先進團支部申報材料

時間沒有等我們,轉眼間我們的大學生活也過完一學期了,逆著時間的掌紋,每走一步,都有燦爛與精彩,是我們自己,主宰了它,豐富了它的內涵。剛進入大學時期的情景還歷歷在目,第一步踏進學校大門的雄偉感覺記憶猶新,報名時的擁擠。同學們從當初的陌生到如今的熟稔,從只是微笑地打聲招呼到天南地北地談天,每一步的過程,都是一種美妙,一種享受。

走過來了,我們無悔,擁有著如此之多的美麗的片斷,知足惜福,我們懂得:我們都是單翼的天使,可我們互相擁抱,所以我們飛翔! 

團體簡介

浙江樹人大學語言學院英本071是一個由來自各地的34位同學組成的優秀班集體,班主任以及班委們本著為同學服務的宗旨,帶領同學們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民主團結,積極向上的支部思想也在一點一滴的努力中形成。在此,積極要求申請優秀團支部評比。也想藉此次機會證明一下本支部的實力。希望團組織給我們這個機會。

一、團支部建設方面——提高思想道德素質,加強政治修養

在思想方面,我支部一直將提高團員的思想道德素質,加強政治修養作為工作重點。我們將思想道德落實到日常生活中,向大家宣傳黨的思想和政策,充分調動廣大團員的積極性,使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去。在學習科學發展觀的過程中,我們班的同學也很積極,對其進行了認真、深入的學習實踐。部落格上也有幾篇學習科學發展觀的回報總結。

大一伊始,我院黨支部就吸納優秀團員為積極分子,我班支部同學積極寫入黨申請書,希望成為黨組織光榮的一員,我班有21位同學進入黨訓班學習,並且順利畢業。我班現有團員30位,入黨積極分子21位,預備黨員3位,正式黨員1位。隨著思想的進步,加入中國共產黨成了我們迫切的希望,一些同學表達了自己願意向黨組織靠攏的決心並且在學習,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起了很好的模範帶頭作用。

二、班風建設方面——永不停息

學風是班風的核心,學風建設是班級建設的重心,良好的學風是激發學生積極進取和奮發成材的重要條件。

入學之初班主任以及領導就向我們強調了學習的重要性,要求同學們努力學習.開心生活。在團支部和班委的帶領下調動同學們的興趣,提高專業學習水平,支持同學們參加“計算機”“英語等級”等等的考試,通過這些活動增強能力和學習的積極性。

“學習是學生的天職”。只有在學習中不斷進步,成就那屬於我們自己的夢想!

三、班乾工作方面——團結協作腳踏實地

班級的班委會和團支部在工作中一直互相配合,相互協調,共同進步。每次活動,班上同學都踴躍報名,參與率都很高。各個班委分工明確,責任到人,班級日常管理穩定有序。經過一系列活動的開展,我班學生幹部的自身綜合素質得到了提高,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認同。

我們積極參加了學院組織各類比賽很多同學都積極的參與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並且取得一些成果。

四、寢室方面——生活有聲有色

住宿生的管理也是班級管理工作的一個不可或缺的部分,強調紀律和制度的同時,關心他們的生活。定期組織衛生打掃除,學習用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