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競賽示範崗申報材料

在XX年“品種效益年”活動中,小組承擔了《有梭布機生產大卷裝布》技術改造任務,通過小組人員的多次試驗,製作成功了運布車,

並改造布機試織成功。使有梭織機卷裝長度由300米提高到1200米左右,達到了噴氣織機的卷裝水平,贏得了客戶的認可,為企業拓展了新的市

場。該項技術在行業中處於先進水平。

小組創造的《通過給織機刺毛軸纏砂布生產稀薄產品》技術,翻改產品方便簡單實用,既節約了材料費用,又適應了產品頻繁翻改的需要,還減少了疵布,提高了質量。此方法被推廣到企業後來生產的所有稀薄產品上,經濟效益明顯。該項技術在行業中屬於獨特的,創新性的技術方法。

在XX年15個新產品上機生產過程中,小組成員加班加點,甘於奉獻,全部順利完成了任務。小組3名改車人員連續40天沒有休過一天假,另有6名人員下到輪班,協助開車修車,也是40天連軸轉。在試織50x50/2  115 x 75  54"產品時,他們創造性的使用踏盤加多臂混合開口機構,成功試織並生產了這一高難度產品。這項技術在行業中是獨特的唯一的技術。

小組人員技術精湛,作風過硬,管理科學,團結協作,連續多年安全無負傷事故。小組成員多人多次被評為先進生產者,技術創新能手,優秀共產黨員,突出貢獻獎,勞動競賽成績顯著,具有鮮明的時代性和示範性,深受領導讚許和同志們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