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級優秀少先隊員申報材料

我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是老師的好助手,是班上同學學習的楷模。我喜歡閱讀各種書籍,如《哈利·波特》《圍城》《邊城》等,數量達四百多冊,閱讀量超過四千萬字。XX年12月22日,我在ta市圖書館報告廳作題為“閱讀點燃智慧”的報告。

我曾獲ja區“三好學生”、十佳書香家庭、十佳少年兒童悅讀之星和首屆百名美德少年,還獲得校優秀班幹部、優秀少先隊員、優秀學生、五星標兵和藝術之星等榮譽稱號。

在“希望杯”“睿達杯”奧數競賽中三獲浙江省二等獎;街道四科聯賽五年級組一等獎,數學競賽三年級組一等獎、四年級組二等獎。

在ta市暑期閱讀徵文比賽中獲二等獎,ja區徵文比賽二等獎;街道語文課外知識競賽五年級組一等獎,現場作文比賽四年級組二等獎,查字典比賽三年級組一等獎;《我選擇了堅持》等十多篇習作在ta晚報上發表。

在ta市“多城同創”現場書法比賽中獲三等獎,街道書法比賽五年級組一等獎,鉛筆字比賽二年級組一等獎;ja區科技文化藝術節古箏合奏《春苗》器樂組二等獎和word小報製作比賽三等獎;街道小主持人比賽三年級組三等獎,童話故事比賽一年級組三等獎。

在60米短跑比賽中獲街道三年級組第二名,四、五、六年級組第四名;中國象棋街道三連冠,ja區低年級組第九名。

我身為班長兼中隊長,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我擔任校大隊委員,在大隊輔導員的指導下,維護學校秩序,檢查校園衛生工作。我還分別兼任ta市和ja區首屆少先隊隊長,在市、區兩級少先隊員中起火車頭的作用。

我還樂於助人,是班裡公認的小老師。

在家裡,我孝敬父母長輩,是父母的好孩子。

儘管我已經取得了一點小小的成績,但是我不會驕傲自滿,而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在各方面更上一層樓,使自己成為更出色的優秀少先隊員。

相關文章:
評選優秀少先隊員自薦信
優秀少先隊員申報材料
優秀少先隊員申報事跡材料
優秀少先隊員評選材料
優秀少先隊員推薦材料
市優秀少先隊員申報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