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車間年終總結

即將過去的xx年是充實忙碌而又快樂的一年。在這歲末年初之際,我回首過去、展望未來。過去的一年裡,在公司的指引下,在上級領導的關心幫助及同事之間的友好合作下,我在工作上、學習上得到了很大的進步。在這一年裡,總的來說我在公司還算順利、平穩。xx年對我來說,是有意義、有價值、有收穫的一年。一年來,我始終堅持嚴格要求自己,勤奮努力,時刻牢記為客戶服務的宗旨,在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上級領導和同事們悉心關懷的指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是也存在有一定的問題和不足;

1、工作中有急躁情緒,有時生產任務急於完成,反而影響了生產進度和質量。

2、處理一些工作關係時,還不能得心應手,工作起來顯得措手不及,無從著手。

xx年,我的主要任務是負責噴畫生產進度,派車出貨和處理一些客戶的要求意見,以及公司裡面噴畫所發生的問題,同時還要負責跟好“天地寬廣告”的所有噴畫安裝業務,以及一些其他散戶的跟蹤服務。“xxx廣告”xx年的總業務量已突破萬,去年萬,比去年增長了萬,在公司客戶業績排行榜上名列前三名,當然,這些都不是我個人的工作成績,是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而來的成績。在此,我要感謝甘總、甘主任、以及工程部的全體人員,公司的各部門領導、員工對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沒有你們的支持和幫助,也就沒有我今天的成績,今天我在這裡藉此機會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說一聲,謝謝你們!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在思想上、學習上、工作上取得了新的進步,也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理論知識水平還比較底,電腦辦公技能還不夠強,針對自己經驗不足及知識面薄弱的問題,我對來年的工作作好自步的構想。

1、加強理論學習;

2、加強現場管理力度;

3、提高溝通能力。一定要認真克服自己的缺點,發揚成績,自覺地把自己置於上級領導和同仁的監督之下,刻苦學習,勤奮工作,做一名對太陽村有力量的人,為太陽村的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最後,感謝大家的辛勤工作以及各位對我的大力支持,在此我在這裡先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牛年吉祥、合家歡樂、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萬事如意、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