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社團迎新活動總結

宿生會迎新活動總結

迎新工作圓滿結束了,緊張而有序。大家也順利的完成了報導併入住~那么現在來回顧一下新生報導那幾天的場景吧~

宿生會全體成員於8月20日到達學校,並在21日進行了緊張的迎新準備工作。成員利用採購的彩帶和氣球在東七、東八、東九一樓裝飾門庭,使宿舍樓整體環境溫馨和諧,給新生家的感覺。在裝飾過程中,成員們注重加入120周年校慶元素,在東七、東九都有用氣球構造的“120”字樣。此外,成員將書院公共資源進行清理,包括信息室、健身房、宿舍樓內自習室,為新生創造乾淨的環境。另外,宿生會全體成員對所有層議板進行清理,並在上面書寫歡迎新生、軍訓提醒等內容及張貼拒絕推銷海報。宿生會成員還為電氣學院、電信學院、工管學院懸掛橫幅並懸掛宿生會迎新橫幅。

8月22日,迎新工作正式開始。宿生會成員分為三組,分別在東七、東八、東九進行迎新工作。成員利用人體彩繪在臉上畫出“120”字樣,加入120周年校慶的元素。成員幫助宿管阿姨進行新生入住手續的辦理,為阿姨減少了大量負擔。宿生會成員為家長搬運行李,並在家長休息處為家長提供飲水,與家長溝通,使得家長更加了解書院、專業與大學生活。在搬運行李中間,宿生會成員積極提醒新生及家長注意保管個人財務,拒絕一切推銷。宿舍樓外,成員耐心為需要報導、體檢的新生指路,介紹學校周圍情況。此外,為保證新生免受推銷詐欺,宿生會成員進行了樓道巡邏,發現數名推銷成員並將其驅逐出宿舍樓。

此外,宿生會還進行了其他有趣的迎新活動。為讓新生更加了解西安交通大學,我們在攤點隨機提問新生關於西安交通大學、南洋書院的問題,並進行解答,若同學回答正確我們會提供棒棒糖等小禮品。8月22日晚上,宿生會開展了夜遊會活動,帶領將近百名新生參觀並介紹校園。從中二、西二樓到外文樓、憲梓堂,宿生會成員耐心講解,使新生對西安交通大學建築有了整體認識。夜遊會結束後,宿生會為所有參與新生提供冰鎮西瓜,並與他們交流大學生活。

宿舍生活委員會全體成員積極參與,與南洋書院其他組織配合,順利完成XX年迎新工作,得到了新生、家長、書院領導、宿管阿姨等一致好評,在新生中留下了良好形象。在接下來新生軍訓過程中,宿生會成員還會繼續為新生服務,用心點亮宿舍生活。

社團迎新總結活動
社團迎新送老活動總結
大學社團迎新工作總結
大學社團迎新晚會工作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