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優秀班集體事跡材料

鮑七國小六(2)班是由四十二個孩子組建的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來自五湖四海的孩子們快樂,幸福而充實地生活。

我班各項工作開展順利,各項活動都開展得有聲有色。這一切一直受到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好評。我非常感謝學校領導、老師們以及我的這些孩子們。如果沒有他們的支持、配合。也許也不會得到這次機會。

一個班級的成長不可能只靠幾個人的努力就能成功。必須依靠集體中的每一位成員的努力。所以在班級的班隊活動中展開了一系列的“小主人”活動。如“我的班級,我做主”“我愛我班”等活動。告訴學生自己就是班級的小主人,哪些行為是愛班的表現,還有班級採取班幹部輪流制度,讓每一個學生都體會一下管理班級的難度。為學生的自主管理打下基礎。班級的一個同學有困難,其他同學熱情幫助。上學期,我班的周麗潔同學不幸確診為患白血病,班裡的同學多難受呀,不約而同地買水果、買學習用品去看望她,還紛紛解囊捐助,同學共捐贈980.5元,令人感動。

我班是一個團結和諧的班集體,更是一個全面發展的特色班級。走進我班,首先最搶眼的就是後壁那一塊豐富多彩、設計巧妙的黑板報。有圖文並茂的手抄報;有正楷端莊、行書流暢的鋼筆字毛筆字;有美倫美煥的繪畫;還有靈活多樣的剪紙。這是我班學生素質全面發展的最好證明。

去年學區藝術節活動中,就有周靜、朱瓊芳、周冰瑤同學分別獲得了攝影二等獎,繪畫二等獎,舞蹈比賽三等獎等以及周冰瑤、黃祥熙同學獲得瑞安市優秀少先隊員的稱號,在全國“乾有杯”大賽中獲得三等獎,周鑫威同學的作文在全國獲獎,周欣如英語口語獲三等獎等,這些都是我們班的驕傲,我班的榮譽。

不但在學區和市里有良好的表現,而且在學校也多次獲獎,曾艷、馮曉仟同學校作文現場大賽獲一等獎,以及“我愛祖國”演講賽中分別獲一等獎、二等獎,在校廣播操比賽和國小生行為規範知識競賽,我班獲得一等獎,這些都是我們班的驕傲,我班的榮譽。

其實這些都是靠我們的團隊精神,小荷才露尖尖角;合理的競爭、平等、公平、誠實、守信的原則。最重要的是競爭不忘合作,雙贏是競爭最理想的結果。積極的合作能消除競爭所產的負面影響。團結就是力量,我們要建造良好的新集體,良好的班級體最重要的是:顧全大局,以集體利益為重。

這一切的成績,傾注了任教老師為之付出的辛勤勞動和心血;體現了全體同學具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對班級的熱愛;記下了師生共同精心打造良好班級形象所做的努力。但,我們清醒地認識到所取得的成績已成為歷史,今後我們將一如既往,從嚴要求,不斷找出努力方向。

現在,我班又是一個畢業班級,能夠有這樣的成績,我的付出沒有白費。我很幸運能夠接到這個班。希望他們能繼續向更高的目標邁進,爭取再新的輝煌!

相關文章:
國小優秀班集體主要事跡
國小優秀班集體事跡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