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優秀共產黨員事跡材料

易xx,男,1981年11月19日生,漢族,中共黨員,本科學歷。現為遼寧虎躍快速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虎躍公司”)瀋陽管理處副主任、瀋陽管理處黨支部書記。

易xx於xx年7月大學畢業後應聘到虎躍公司工作,到公司後一直紮根基層,在瀋陽管理處先後從事服務、調度、副主任等崗位。該同志政治思想覺悟高,為人正派,作風樸實,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跡。

他時刻以一名優秀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認真踐行公司的文化理念,愛崗敬業,率先垂範,民主自律,以身作則,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小小年紀就得到領導和員工的一致認可。在公司360度年度考核中他具有考核資格的年度中均被評為a級員工。特別是xx年主持瀋陽管理處全面工作以來,各項工作均呈現出上升勢頭,他分管的3家子公司更是扭虧為盈,年度考核中瀋陽管理處被評為a級,評優評先中被評為“優秀管理處”。在xx年度360度考核中團隊成員5人被評為a級員工,4人得到晉升機會。

一、紮根基層,嚴於律己,時刻以黨員標準要求自己,率先垂範

他深知對於年輕人來說,要想變得優秀就要接受挑戰,如果想儘快的變得優秀,那就要主動去尋找挑戰。瀋陽管理處是公司第一大處,員工240人,這其中不包括直管的3家子公司。車多、人多、管理幅度大是瀋陽管理處實際特點,如何能夠管理好這樣一支隊伍這對於一個年輕人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易xx同志卻始終迎難而上,平易近人,熱心助人,雖然大部分員工年齡都比他大,但是大家對於易xx同志的工作方法和方式都給予了很高的評價。在瀋陽管理處的7年裡,易xx同志從小事做起,他立志不做一名眼高手低的人,他乾過地勤,乾過付貨,從沒有因為工作小,事情雜而放鬆對自己的要求,不但將小事做好,而且還會舉一反三,他乾過的一些小事至今還有他的模式。他常說:“做人要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要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他是這樣說也是這樣做的,他是公司第一位從事服務工作的男行員工,而做服務工作主要是乘務員,如何做好乘務員的思想工作,是提升服務的關鍵。工作中他善於換位思考,將心比心去對待員工,對於出現問題的乘務員,他不會以簡單的用制度去處罰約束,而是坐下來幫著一起分析問題出現的原因及如何避免,用真心去感動員工,很多員工和他談過之後就變得積極了。服務工作又是一項集細心、耐心、愛心、恆心於一體的嚴、細、實、恆的工作。他要求乘務員做到的,他一定做到,新員工背服務用語,他第一個背誦。他還善於總結目前公司現行《乘務員作業指導書》就是他提出並實行的。他組織乘務員學習並鼓勵他們利用業餘時間去學習,平日他基本對於員工的合理要求有求必應,這樣的工作方式讓其迅速得到乘務員擁護,瀋陽處服務質量逐年得到提升。

二、不斷主動接受挑戰,讓價值在工作中閃光

xx年由於公司工作需要,把僅僅獨立工作一年的他,調到管理處調度崗位,負責管理處全面生產工作。他二話沒說就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調度崗位如何處理好繁雜瑣碎的小事,處理好各方面的關係,調配好人車的配比,達到整體利益最大化等等這些對於一個年輕人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挑戰。易xx同志用行動踐行著自己的諾言,僅僅用了半年時間就打消了公司對其的“顧慮”,用自己的行動迅速打開了工作局面。那一年他連春節都奮鬥在一線。xx年由於工作需要,他被晉升為管理處副主任,主管管理處運務、服務、行銷工作,他深知信任的背後要加倍的付出,工作中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站台上、調度室內、辦公室仍經常性看見他的身影。休息日加班更是平常的事兒,他一如既往平易近人的對待自己的員工,他能夠清醒的認識自己的不足,利用業餘時間系統的需要行銷知識,愣是利用半年時間系統的把行銷學學了一遍,為日後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日常工作中他積極走訪有困難的員工,看望有病的員工,時時讓員工體會到公司大家庭的溫暖,每逢捐款,他總是最積極的一個。日常他還是個熱心人,常常鼓勵員工進步,在任通訊員期間,幫助基層員工修改稿件是“家常便飯”,不斷挖掘基層有潛力的員工,先後培養通訊員5人,修改稿件近百件。幫助員工樹立更遠大的抱負,先後3人經過其幫助培養加入中國共產黨。xx年公司組織國慶徵文《追求平凡》獲得一等獎;xx年國慶徵文《追求卓越》獲得二等獎;xx年國慶徵文《止於至善需要心態和方法》獲得一等獎;xx年國慶徵文《其實從平凡到優秀很簡單》獲得三等獎;xx年國慶徵文《起點》獲得二等獎。xx年國慶徵文《讓價值在用心工作中閃光》獲得二等獎;xx年國慶徵文《回歸自然》獲得三等獎。xx—xx年連續五年由於工作成績突出被評為公司“優秀通訊員”。在“慶祝虎躍十周年.員工才藝展示大賽”中,參演的相聲《雜談》獲得語言類一等獎。xx年度評優評先活動中被評為“優秀共產黨員”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