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行三嚴三實活動簡報

4月30日下午,市xx局黨組中心組開展以“弘揚焦裕祿精神,踐行‘三嚴三實’”為主題的專題學習討論。

討論會上,組織學習了市委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關於認真學習習總書記在河南蘭考縣調研指導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講話精神的通知》、國家xx局《關於在教育實踐活動中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踐行三嚴三實要求的通知》和國家xx局局長馬建堂在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聯繫點上的重要講話。

在深入學習的基礎上,會議組織開展了“弘揚焦裕祿精神,踐行‘三嚴三實’”的主題討論。局黨組成員、副局長xx、總xx師xx、副局長xx、紀檢組長邵向東、副調研員xx、xx和各科長分別結合自身和xx工作實際,對xx系統如何“弘揚焦裕祿精神,踐行‘三嚴三實’”,對照焦裕祿精神和“三嚴三實”兩面鏡子,圍繞xx工作要堅持實事求是,黨員幹部既要嚴以修身、嚴以律已、嚴以用權,又要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談了各自的體會和認識。

會議強調,局黨組中心組成員要進一步深刻學習和理解弘揚焦裕祿精神是弘揚正能量、樹立理想信念的迫切需要,要把弘揚焦裕祿精神作為一條紅線貫穿學習教育實踐活動始終,按照習總書記“三嚴三實”的要求,深入查擺和解決xx系統和黨員幹部在“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和不足,進一步增強理想信念、鍛造能力、勇於擔當,切實改進作風,提高xx數據質量,更好地為市委市政府、基層民眾和社會公眾提供優質的xx服務,把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落到實處,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