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目的總匯

gps測量的實習目的

(1)通過實習,熟悉並熟練掌握gps儀器的使用及進行控制測量的基本方法, 鞏固課堂所學知識,加深對測量學的基本理論的理解。

(2)了解gps原理以及在測繪中的套用,能夠用有關理論指導作業實踐,做到理論與實踐相統一,提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而對控制測量學的基本內容得到一次實際套用,使所學知識進一步鞏固、深化。

(3)地形圖的野外認識及填圖,圖形繪製和面積量算,並對資料的檢查與整理。

(4)學會gps進行控制測量的基本方法並對gps數據的處理,培養實際動手能力。

國貿專業實習目的

實習目的:培養我們的自學和動手能力、理解能力以及思維能力。通過進出口貿易模擬實習,讓我們能夠在一個仿真的國際商業環境中切身體會商品進出****易的全過程,能夠在實際業務的操作過程中使其全面、系統、規範地掌握從事進出****易的主要操作技能。

金工實習目的

金工實習是一門實踐性的技術基礎課,是研究機器零件常用材料和加工方法,從材料選用,毛坯選擇與製造,直至加工出零件的綜合性技術基礎課。是培養複合型人才和建立多學科知識結構的重要基礎,是機械、材料、管理和化學工藝類等各專業的必修課程,為後繼課程,如工程材料、材料成形工藝基礎、機械製造工藝基礎、公差及技術測量等課程的學習奠定必備的知識與實踐基礎。本課程的教學方式,以實踐教學為主,每一學生必須進行獨立操作。在滿足教學要求的前提下,儘可能結合生產進行。

會計專業頂崗實習目的

實習的內容:先了解公司的發展史以及各個機構的設定情況,公司的規模、經濟類型、人員數量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幫忙清理衛生,做一些後勤工作;再了解公司的文化歷史,認識了一些同事,公司給安排了一個特定的指導人;然後在財政部看財務人員工作,看會計人員如何做,看了一下公司的總帳以及各明細帳、記賬憑證、原始憑證和上期的會計報表(主要是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之後安排我跟著公司的出納學習;最後是跟著會計實習,看會計如何處理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