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會2017上半年述職述廉報告

5、明確責任,改變作風,加快經濟發展,明確責任,加快工作節奏,將目標責任細化量化,做到人人頭上有任務,個個肩上有擔子,增加責任心,使命感,全力以赴,確保目標任務如期完成和超額完成,改變工作作風,全力打造一個高效運作的領導班子,加強黨風廉政建設,自覺接受民眾的監督,在街道黨工委、辦事處的正確領導下,在**村全體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圓滿完成XX年各項目標任務。

八、廉政方面

1、嚴格落實黨內廉政建設責任制,認真學習街道黨工委、紀工委關於廉政建設方面的各項規定,把領導班子及其成員、支部黨員置於組織監督之下,民眾監督之下。

2、重大節日保持廉潔自律,在企業發包上堅持公開公平透明,不謀私利,維護集體利益,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乾乾淨淨做事。

3、執行收支兩條線,各項開支嚴格按財務制度執行,每月定時把村里財務在公開欄公示。

4沒有接受任何影響公務的宴請、禮金、有價證券及其它不良行為。

5、經常開展黨風廉政教育方面的學習,潔身自好,對自己負責,對家庭負責,對組織負責。

6、嚴格控制招待支出,從沒有無緣無故吃喝、亂開支行為。

7、沒有到不健康的場所進行活動或從事國家和法律法令明行禁止的行為。

8、沒有利用職務便利做損害集體民眾利益的事。

查看更多:
村主任2024年上半年述職述廉報告
交通局長2024年上半年述職述廉報告
鄉鎮建設部門上半年述職述廉報告
社區民警2024年上半年述職述廉報告
區安監局局長2024年上半年述職述廉報告
社區委員2015上半年述職述廉報告
區婦聯主席2024年上半年述職述廉報告
街道社區委員2024年上半年述職述廉報告
工商所副所長上半年述職述廉報告
區科技局書記上半年述職述廉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