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前的喧囂-精彩的文藝匯演

在三下鄉的第十天,我們迎來了重頭戲——文藝匯演,文藝匯演為離別前的我們增添了無限的歡樂,也為我們三下鄉活動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文藝匯演在下午兩點半正式開始,節目的形式豐富多樣,有唱歌、跳舞、小品、朗誦等等,所有精彩的表演,都是老師和孩子們共同努力的結果。看著孩子們盡心盡力的表演,我內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仿佛是那種吾家兒女初長成的感覺……想到匯演結束之後我們就要離開這些可愛的孩子了,我好像有點捨不得,好想能再跟這些孩子相處久一點點,突然感到鼻子酸酸的……匯演期間,我一直都在舞台前轉悠,找了幾個我十分喜歡的孩子合影留念,他們帶著天真無邪的小眼神伸手讓我抱抱,那一刻,我的心都快要融化了,這是何等美好的時刻啊!可惜天公不作美,到了匯演的尾聲,突然下起了大雨,但是匯演的精彩仍在繼續,就像我們做事一樣有始有終,精彩地開始完美地收場……

俗話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所有的離別都是為了將來更好地相遇。為期十天的三下鄉之旅雖然結束了,但是我相信老師和孩子之間、隊員之間的感情並沒有結束,而是在持續升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