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學習工作總結3篇

以下提供一篇個人工作總結給大家參考!

一、思想作風方面

1、共產主義理想信念更加堅定。在工作中,我始終學習xx同志“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堅持以馬克思主義為指導,以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為鑰匙,不斷剖析自己身上的非無產階級思想觀點,排除它們的侵襲與干擾,牢固樹立無產階級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夯實思想防線,自覺有效的抵制各種錯誤思潮的侵襲,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了不變質、不變色。

2、工作作風進一步轉變。近年來,我始終堅持在工作中積極轉變工作作風、思想作風、工作方法、領導方式和方法,堅決反對和克服照抄照搬、本本主義、形式主義、整理文章由不求創新、弄虛作假、虛報浮誇的不良作風,與時俱進,開拓進取,扎紮實實地投入到我縣的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之中。

3、宗旨觀念更加濃厚。在工作中,我始終堅持從人民的根本利益出發,明確領導就是服務的觀念、權力就是責任的觀念、公僕就是奉獻的觀念,把民眾情緒視為第一信號,把民眾利益放在第一位置,把民眾要求當作第一追求,做到了一切為了民眾,一切依靠民眾,緊密貼近民眾,與民眾同甘共苦。為實踐“三個代表”要求,滿足全縣人民日益增長的教育和文化需求,同教育、文化部門一起,認真調查研究,反覆論證,提出建設高標準重點高中和擴建電視台的建議,被縣政府予以採納,並作為200x年縣政府重點謀劃的實事要事實施。

4、認真遵守組織紀律。在工作中,我始終遵守黨的組織紀律,注意維護班子的整體形象,維護班子成員的威信,維護縣委主要領導的核心地位。對待同志不亂髮議論,不評頭論足;不跑官要官,傳播小道訊息;沒有違反組織紀律、危害安定團結的行為。

大學生思想學習工作總結
思想學習工作總結(2) | 返回目錄

時間注逝,轉眼間,畢業論文一年級的生活就要結束了。經過一年的適應、學習和生活,讓我學到了很多,明白了好多,感悟了許多,一年來不斷的解讀和探索,一顆尚未成熟的心變的愈加成熟,茫然中找到了自己前進的方向,確切地規化畢業論文四年生活,摸清了四年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理想與目標又一次將我從迷茫中蛻變。曾經高中時美好的生活幻想與現實畢業論文生活的碰撞,對我產生了強烈的反響,事實告訴我畢業論文還是需要奮鬥,沉睡的人只會在墮落中慢慢死去。明確的目標和永不言敗的信念給了我前進的動力和勇于堅持的意志,以下便是我大學生活指南針和奮鬥大致方向:

做班長、進學生會、遊覽廣西名山名水、積極入黨、考取計算機二級證書、參加校院級各項活動

進圖書館廣泛涉獵群書、走出校們投身於實踐適應社會、過英語四六級、考取教師資格證書、考取駕駛證

完成畢業論文、全面準備考取西北大學行政管理碩士、或準備陝西省公務員考試    

上學期是我大學生活的第一個階段,在理想和意志的驅使下基本上完成了上學期所要達到的預期目標。思想方面,積極準備加入中國共產黨,按照學院的要求準時參加同志連的出操訓練,學期末並獲得了優秀連員稱號,同時還參加了我們財管黨支部的“永遠和黨走”大合唱比賽,並定期向黨組織上交思想匯報,確切地反映自己近期內真實的想法和思想動態,能成為一名共產黨員是我大學奮鬥的目標之一,也是我一直的追求,真心希望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主義戰士。學習方面,在保證自己專業課成績優秀的情況下,廣泛地涉獵了很多課外群書,包括經濟類、世界格局類、國內外知名企業家及成功人士等著作十多本,從中學到了很多地道的從商經驗與技巧,先進的管理方法與理念,感覺還是收穫多多。活動方面,幾乎參加了校院班級舉行的全部大型群體活動,參加了文化節系列節目之一導遊之星大賽,參加了院籃球賽和校運會並獲得了不錯的名次,協助新班乾組織班級春遊活動。生活方面,儘量做到一個沒有收入的消費者應有的消費水平,減少家庭的生活費支出,這學期只花了6000元的生活玩樂費,比起上學期少了XX多,進步了很多,另外儘自己所能儘量幫助身邊的同學,注重生活起居身體鍛鍊,保證身心健康發展。社會實踐方面,為了從社會學習更多的經驗和從商頭腦,積極投身於社會實踐活動,賺取小額生活費用今年暑假在延安創辦了“陽光寶貝”暑期輔導班,親自經歷了策劃、組織、招生、聘教師、開班等各個程式,並掙到了不少money;同時為了完成學院要求的社會實踐活動又走進了家鄉的建材企業,親臨廠房現場觀摩,並和企業的負責人南志強同志交談了該企業的營運情況,從中學到了不少經驗,總之這個假暑是豐富多彩的,雖苦了點但是樂在其中。

以上是我上學期的大致總結,希望自己再接再勵,在未來的時光中取的更好的成績,為實現自己的理想更上一層樓。

解放思想學習討論活動第一階工作總結
思想學習工作總結(3) | 返回目錄

根據《中共廣東省委關於開展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爭當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排頭兵”學習討論活動的通知》(粵發〔XX年〕22號)檔案精神及惠東委〔〕9號檔案關於印發《惠東縣開展“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爭當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排頭兵”學習討論活動的實施方案》通知精神。我局收到後黨支部高度重視,結合工作實際,全面動員,周密部署,強化措施,認真落實。通過這次討論活動,進一步統一了思想,提高了認識,激發了工作熱情,取得了良好的成績。現第一階段的學習討論已結束,現將活動開展情況總結如下。

一、加強學習,提高認識,成立工作機構。加強組織領導 為使廣大黨員幹部職工領會縣委開展這次活動的意圖,目的和意義,明確活動的具體要求,增強參與學習討論活動的主動性和自覺性,把思想統一到省委十屆二次全會精神上來,3月10日,我局召開了全體幹部職工第一階段動員大會。會議學習了中共廣東省委十屆二次全會精神,傳達貫徹了《惠東縣關於開展"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爭當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排頭兵"學習討論實施方案》,並對我局開展學習討論活動做了具體部署,制定了《縣信息產業局關於開展"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爭當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排頭兵"學習討論實施方案》,進一步明確了學習討論活動的目的、意義、方法步驟及有關要求。使活動有組織、有計畫地進行。同時成立了由局黨支部書記、局長李偉達同志為組長,其他班子成員為副組長的解放思想學習討論活動領導小組,並下設了辦公室,具體負責活動的組織協調及日常工作。

二,認真做好宣傳發動工作,營造輿論聲勢和良好氛圍。充分利用了好政府入口網站及本局網站傳媒功能。專門開設了解放思想專題欄目對活動進行了廣泛宣傳。開設了“相關檔案”、“學習宣傳,營造氣氛”、“討論調研,查擺問題”、“理清思路,決策部署”“活動情況匯報”等五個欄目。辦好了一期專題宣傳專欄,上傳了相關學習檔案精神及活動開展情況。有效發揮了宣傳陣地作用。

三,深入開展討論活動召開座談會,專題組織生活會。開展“解放思想大家談”活動,領導班子和黨員幹部職工都結合自身實際擺問題,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實,重點查找在精神狀態,思想境界,工作標準,思想作風和辦事效率等方面的問題和差距,切實做到認識層次提高,思想境界提升,工作作風轉變,辦事效率提速。一是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面準確地把握十七大精神,充分認識深入開展解放思想討論活動的重要意義。二是發揚求真務實的作風,確保討論活動取得實效。三是明確目標,理清思路,紮實做好當前工作。按照上級要求,牢固樹立憂患意識,樹立世界眼光,堅持以人為本,以開闊的胸懷和進取的精神,克服“自滿思想,狹隘視野,見物不見人的思想”;破除“畏首、畏尾、畏難”的思想,破除“漂浮,懶惰,粗放”的作風,在討論活動中找出問題和差距。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的作風,抓住機遇,銳意進取,高標準,高質量,高效率地做好當前工作。圍繞以上三個方面問題,真正做到集中精力,解放思想,提高認識,轉變作風,為整個學習討論活動奠定了基礎。

預備黨員思想學習工作自我總結
預備黨員個人思想學習工作自我總結
教師思想學習總結
預備黨員思想學習總結
大一學生思想學習總結
大學生思想學習工作生活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