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社團logo設計大賽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前言:朋輩心理輔導員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隊伍的重要力量,陽光朋輩訓練營旨在通過開展豐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課外活動,培養一批關注心理健康、心態陽光、具體一定自助與助人知識、樂於互助的朋輩隊伍,從而帶動經管學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發展。

學院為了擴大“陽光朋輩訓練營”的影響力,樹立陽光朋輩的形象,增強同學們對“陽光朋輩訓練營”的認同感與歸屬感,營造健康、向上、互助、快樂的校園文化氛圍,為此舉辦“陽光朋輩訓練營”logo設計大賽。

二、主辦單位:經濟與管理學院朋輩心理工作部

三、活動時間:4月14日—4月25日

四、參與對象:經管院全體在校學生

五、作品要求:

A、作品需體現”陽光朋輩訓練營”的健康、陽光、互助、向上、溫馨等特色,需傳遞正能量;

B、Logo整體要求簡潔、美觀、大方,便於識別與記憶;

C、圖案清晰、流暢,具有強烈的可辨性。圖案規格不限,但需便於放大與縮小,可用於平面宣傳等用途;

D、Logo需具有較強的象徵意義,內涵豐富,寓意積極,創意出色,富有美感,尺寸適當。

備註:作品一經採納,其所有權歸經管學院所有,根據需要,學院有權對其設計不完善之處進行修改。

六、投稿說明

1、作品一人設計或合作設計均可,合作人數不超過3人。

2、投稿作者需認真填寫學院提供的作品徵集表(見附屬檔案),作品需附在電子申請表中(也可以其它格式額外附屬檔案),作品必須有詳細的文字說明,介紹其作品內涵與寓意。

3、由各班心委收集各班參賽作品,在4月19號之前,以班級為單位將作品電子檔(不接受紙質檔作品)發至指定信箱[email protected],投稿郵件標題請註明“陽光朋輩訓練營logo徵集投稿”的字樣,並標註班級。

七、活動流程:

1、活動策劃:4月11日,由朋輩心理部撰寫LOGO徵集比賽通知,交由李老師審核。

2、活動宣傳:4月14日學院分年級召開心理委員會議(可與525工作布置結合開會),向各班心委詳細介紹“LOGO徵集”比賽的參賽事項,要求各班心委向本班同學宣傳本次活動,提高活動的關注度與參與度,號召同學們積極參加。其他宣傳途徑:經管學院學工微博、QQ群、論壇等。4月14日,在各寢室樓下張貼活動通知及宣傳海報,營造活動氛圍。

3、作品投稿:由各班心委收集各班參賽作品,在4月19號之前,以班級為單位將作品發至指定信箱。由朋輩心理工作部成員對所有上交作品進行整理和初選,將初選後的作品交由學院心理輔導員老師進行複選,最終確定15副參賽作品入圍決賽,由專業評審老師打分評選10個獎項。4月26日前公布決賽獲獎名單。

4、作品展示:在成長輔導室外牆設立展示區,展示獲獎作品;在“525”活動的成果展上,展示本次獲獎作品,並頒發獎勵。

5、活動總結:5月前完成。

八、獎項設定:

一等獎(錄用)一名,二等獎三名,三等獎六名

對決賽獲獎者,學院將頒發榮譽證書。對於一等獎(錄用獎)的獲得者,學院額外發放100元作為獎勵。

九、經費預算:

預計經費

項目

預計經費

備註

購買獎狀,製作海報

30元

共9張獎狀,海報2張

打,複印費

5元

策劃書

獎金

100元

獎金

合計

135元

經濟與管理學院朋輩心理部

XX.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