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習的通訊稿3篇

XX年11月25日下午18:30,由我校學生會學習部主辦的金陵科技學院學生會學習部系統交流會二次會議在江寧校區8503教室舉行。本次與會人員有校學生會執行主席朱明,校學生會學習部部長吳文杰,副部長支鑫、李水,部長助理郭博研,以及各二級學院(商學院、人文學院、機電工程學院、建築工程學院、信息技術學院、藝術學院、材料工程學院、外國語學院、國際教育學院、龍蟠學院)的學習部部長、副部長及幹事,以及英語角的代表。本次會議的主持由校學生會學習部部長吳文杰同學擔任。

在會議正式開展議題前,主持人首先介紹了與會人員,並由校學生會執行主席朱明致歡迎詞。本次會議旨在加強校學生會和各二級學院學生會直接工作的交流和經驗的借鑑學習,為以後學校學習部各項工作更好的開展做好鋪墊。本次會議對於主題的開展共分為兩個模組,第一模組是由各二級學院的學習部介紹交流工作情況和工作經驗,第二板塊則是由校學習部就本年度學習部工作進行商議,各個學院對上述討論的議題發表意見。

在第一版塊的討論中,首先,吳文杰同學匯報了XX-XX年度校學習部工作,隨後,各二級學院學習部的代表們也各自介紹了自己部門的工作情況。各學院均對自己學院的學風建設進行了闡述。其中信息技術學院在晚自習方面特別增加人員為學生答疑,該措施有效的提高了信息技術學院同學的成績。交流過程中,大家還探討了有關部門的內政建設問題。機電工程學院有一項很特別的措施,就是開展部門派送禮物給老成員、為部門人員慶生等這樣溫暖的活動,與會代表們均表示這些舉措很值得借鑑和學習。第一模組結束後,會場休息五分鐘,接著第二模組便繼續開展起來。第二模組主要是學習部本年度工作的匯報,首先由校學習部代表介紹了圍繞學風建設開展的活動,其中包括學風督察和新生系列講座。其次是圍繞素質拓展展開的活動,包括對去年第三屆“唇槍舌戰”辯論賽的總結以及今年第四屆辯論賽的具體執行方案,還有就是關於英語角活動的介紹和通知。整場交流會在大家的熱烈討論中有條不紊的進行著,與會人員都覺得獲益匪淺。

會議共持續了兩個半小時,在主持人的結束語中,本次會議圓滿結束。隨後,與會人員合影留念。

本次的學習部系統交流會為校學生會與各二級學院學生會的同學們經驗交流,互相學習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平台,為我校創建更好的學風打下堅實的基礎,同時,也更有助於各學習部今後工作有序的展開。

關於學習的通訊稿(2):

10月14日晚上,電子信息學院隨心社面向信息學院大一新生的電影《異度空間》在一教103播映。《異度空間》是張國榮的遺作,也是一部關於現實失常與幻象逃離的心理片,在現實中,每一個貌似堅強的人往往有可能是內心最脆弱的傢伙,在他們的潛意識裡,把這一面在自己的界面中隱藏了。隨心社為大家展現這部影片意在引發同學們的思考。本片討論最多的也就是到底有沒有鬼這個話題?鬼存在何處?當然看完影片才知道真正可怕的鬼就在我們自己心裡,自己才是最難了解的人,自己最分析不透的也是自己……想必,看完這部影片,在恐怖刺激之餘也多了一份心靈上的收穫

關於學習的通訊稿(3):

英語08-5班團支部關於學習科學發展觀的通訊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