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文化節通訊稿3篇

XX年5月25日中午11點到13點,我院公寓自律委員會在學生公寓a區門口進行了“寢室吉尼斯”活動的成果展。

“寢室吉尼斯”活動是a區文化節系列活動之一,是由物電學院承辦面向a區公寓所有學生的大型活動。活動共設有如下獎項:體重最輕、體重最重、身高最高、最運動型、服裝搭配最潮型、學習幹部型、學習型以及最具人氣獎。

此次活動a區大約有一百多個寢室報名參加,經過初步的挑選、分類和整理後,5月17日晚,由我院與其他學院代表經過慎重的篩選,討論評選出了包括身高最高、學習型、最具運動型等共20個寢室。

在5月25日成果展的現場,同學們更是熱情高漲,積極參與投票,為自己喜歡的寢室寫下支持和祝福,增加人氣,經過大約兩個小時的展出,最終產生了“最具人氣寢室”。

此次活動不僅調動了同學們參與活動的積極性,豐富了寢室文化生活,同時為今後的公寓文化建設積累了不少經驗。

寢室文化節通訊稿(2):

我的美麗宿舍我作主

20**年4月19日,經過激烈的角逐,宿舍文化節之“show吾麗舍”宿舍裝飾大賽完美落下了帷幕。此次裝飾大賽由珠海校區學工辦主辦,珠海校區學生宿舍管理委員會(宿管會)承辦,目的是為了回響中山大學“文明宿舍、十佳文明宿舍評比”的活動,達到豐富學生宿舍文化,加深室友之間感情,以及給即將離開珠海校區的學子提供展示舞台。

大賽以“節約環保、和諧創新”為主題,各參賽宿舍通過用不同的主題、風格和個性裝飾等展示了宿舍的風采。從初賽隊伍中脫穎而出的16間宿舍在漫長的準備之後,生動地為我們詮釋了什麼是“沒有最美只有更美”。那一間間匠心獨運的寢室,怎一個“驚艷”能夠囊括!參賽宿舍以不同的主題和風格,精心的打扮了自己的“小窩”。“點點滴滴,淨顯本色”、“物盡其用,“奇”貨可居”、“形神兼備,秀外“慧”中”,各式各樣的風格、個性卡通的廢品改造掛飾,都完美的體現了本次宿舍裝飾大賽“綠色環保、和諧創新”的理念。

此次活動得到了珠海校區同學的廣泛參與和支持,為美麗的珠海校區增添了別樣的光彩!讓珠海校區的“文明宿舍、十佳文明宿舍評比”更加民主和多姿!

寢室文化節通訊稿(3):

10月29日下午4點整,第一臨床社管會在7dj306隆重舉行了寢室文化節開幕儀式。出席的嘉賓有學院副書記黃建永老師,第一臨床學生辦團委主任周爍老師, 08,09級輔導員陳翔老師,同時,各寢室長也參加了此次寢室文化節開幕儀式。

在開幕儀式上黃建永書記發言致辭,指出寢室不僅僅是單純意義上的居住場所,更是同學們生活、學習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場所,強調了寢室文化對於生活、學習以及校園文化的重要性,並號召同學們都積極參與到文化節系列活動中來。

此外,為了強調寢室長的重要性,更好的讓寢室長發揮帶頭作用,營造良好的寢室文化氛圍。此次開幕式還特別舉行了一年一屆的寢室長聘書頒發儀式。由黃建永老師為寢室長頒發聘書,各年級寢室長組長代表上台領取聘書,併合影留念。充分表明了學院領導對寢室以及寢室文化的高度重視。

本次開幕儀式的圓滿舉行為接下來寢室文化節的開展打響了成功的第一炮。我們堅信,在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文化節將取得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