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組晉級通訊稿3篇

說英雄,誰是英雄

1、10月26日中午,我院03級對工機03球隊的1/2決賽拉開了序幕。此前,公路,工機兩隊都已經過了數番征戰,戰績不俗,表現非凡。在這場具有決定意義的比賽中,雙方必將上演一出精彩紛呈的最終對決。

2、開場不久,公路隊9號隊員在隊友強有力的配合下,輕騎突進,城前破門,輕鬆拿下本場第一粒進球。時至第十五分鐘,工機隊穩住陣腳,尋找戰機,與公路隊員在公路門前纏戰良久,終於憑藉一記輕巧的挑射,將比分扳平。

3、隨後的拼搶激烈異常。第三十分鐘,公路9號隊員抓住了工機後衛隊員一次微小失誤,輕鬆將球送進了工機大門,場上比分2:1;隨後不到5分鐘,18號隊員禁區內小角度抽射,歡聲雷動中,又打進了公路本場的第三個進球;工機換將,全力反攻,並在公路禁區前製造了一個自由球,但未罰進;將近終場,工機的連番強大衝擊終於打破了公路的大門,拿下了對他們來說極為寶貴的一分。哨聲響起,上半場比分鎖定在了3:2,公路隊暫時領先。

4、下半場剛剛開始,急於扳平比分的工機隊就把比賽推向了白熱化。前15分鐘,雙方均有攻守,但公路的節奏顯然要慢上半拍:這當然是因為他們比分領先,採取了相對保守的打法。18分,公路獲得自由球機會;28分,工機罰角球;隨後5分鐘內,公路主罰了自由球,角球各一個,但均未進。35分,工機組織了下半場內最後一次較具備威脅力的攻擊,但亦未能得分。公路成功地將3:2的比分維持到了終場。

5、說英雄,誰是英雄?綠茵場上競相逐鹿,幾家歡喜幾家愁。銘刻在記憶中的,是那一個個精彩無限的瞬間。

足球小組晉級通訊稿(2):

狹路相逢勇者勝

1,24日中午,03級公路與03汽車進行了公路杯足球邀請賽中至關重要的一場小組賽。本場比賽對汽車來說,壓力較大:他們必須勝出,才有望拿到決賽的入場券。

2,比賽一開場,公路隊迅即進入狀態,對汽車隊球門發起了輪番轟炸。20分鐘後,公路9號隊員憑藉一粒漂亮的角球攻破了對方球門。隨後,汽車隊組織了數次反擊,雙方各有攻守,但均未再得分。

3,下半場,雙方易地再戰。開場不久,汽車隊以強有力的攻勢打亂了公路隊的防守並攻入一球。而後,雙方都有極具威脅力的射門,但1:1的比分最終艱難地維持到終場。

此局曲終人散,公路隊昂首挺進決賽,汽車隊則無緣再續奪冠夢。

4,整場比賽中,雙方觀戰球迷熱情高漲,球場上不時掌聲雷動。球賽有效地起到了增強同學之間交流的目的。

1,公路杯足球邀請賽今天進行了小組第9場比賽,對陣雙方是03級汽車隊與人文隊.

2,這場比賽是雙方小組賽的第二場,因此比賽結果對雙方都至關重要.上半場剛開始,雙方就在中場展開了激烈拼搶;第25分鐘,03級汽車隊11號接隊友妙傳,一腳遠射率先打破僵局,1:0領先.隨後半場雙方均未能組織有效進攻.下半場,雙方雖體力消耗都很大,組織進攻依舊有條不紊,人文隊進攻節奏明顯加強,卻喪失了多次破門良機.

3,終場比分鎖定為1:0,03級汽車隊獲勝.

足球小組晉級通訊稿(3):

3月10日,一年一度的“北外杯”足球賽在東院足球場開幕,13支勁旅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在賽場上拼殺。小組賽並不是風平浪靜,特別是最後一輪的爭奪甚為激烈。去年的前三名分別遇到了麻煩。衛冕冠軍英語學院1:2不敵老對手國際商學院,次戰生死戰又被西葡語系0:0逼平,小組賽即遭淘汰。去年亞軍歐語學院三戰皆平,幸運進入八強。而上屆季軍阿語系在生死戰行將結束時依靠點球絕殺德語,擠進淘汰賽。八強戰進行得反而沒有懸念,2個4:0,兩個2:0,顯出了實力上的差距。半決賽,俄語學院憑藉著最後時刻龐路同學的絕殺2:1戰勝西葡語系,而中文學院4:1橫掃奪冠呼聲很高的國際商學院。三四名決賽中,小組賽1:1戰平的西葡語系和國際商學院再次相遇,西葡語系憑藉著對方後衛和門將的失誤2:1奪得季軍。冠軍爭奪戰中,中文學院兵不血刃的以4:0戰勝俄語學院,輕鬆奪冠。這支以韓國留學生為主的球隊,加上3名日本留學生以及1位中國學生,展現了很高的戰術素養和極強的個人能力,5場比賽打入22球,僅失2球,有三名球員(柳光俊、崔珍榮、金東源)分別打入四球,並列本屆杯賽的最佳射手,而俄語學院的中場核心楊光同學則獲得“北外杯”足球先生的稱號。此外,努力拚搏的國際商學院獲得了精神文明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