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通訊稿3篇

社研會植樹節通訊稿

XX年3月11日中午12:30,我院社研會全體成員由會長帶領在學校南大門進行了植樹節活動。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間,冬天的寒意還未褪盡,春天帶著綠色的氣息向我們走來,春風吹綠了枝頭上的嫩芽,吹綠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動了意氣風發的大學生的熱情。3月11日中午12:30,我院社研會全體成員由會長帶領在學校南大門進行了植樹節活動。活動有20多名同學參加,個個熱情高漲,帶著大揪、水桶等工具為大樹培土澆水。此時活動現場到處迴蕩著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種下了一棵棵綠色的希望,看著一顆顆的大樹屹立在春風中。此次活動的開展,進一步增長了我們社研會同學的環保意識,美化了環境,美化了心靈,給同學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真正學會了“綠化環境,從我做起”。

植樹節通訊稿(2):

春風送暖,萬物復甦,第27個植樹節到了。至今年,始於1982年的全民義務植樹運動在中華大地也已經開展了24年。在這大地春回、欣欣向榮的日子裡,作為當代社會青年,您履行植樹義務了嗎?

3月16日下午,由浙江農資集團有限公司團委組織的“種樹-認樹-養樹,我和綠色共生活”主題活動在農資大廈大樓四周舉行。我公司團支部積極回響上級團委的號召,主動組織並參加了本次活動。伴著陣陣暖人的春風,在公司綠地叢中,我公司5名黨、團員志願者認真地種植並認養了二棵大樟樹,他們用心用雙手為我們共同的家園披上了綠妝。

植樹節通訊稿(3):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快要到了,根據慣例每當到這個時候,xx總廠的團委書記小李又要開始忙了,前一天剛剛到局裡開完“組織參加義務植樹”的動員會,就連夜寫了本廠參加義務植樹活動的申請報告,今天一上班就找領導批示了活動資金。緊接著便召集了下屬各單位的團支部書記和部分團員骨幹開會,他先是充分的闡明了局裡領導的指示精神,強調了本單位黨政領導是多么支持本次活動,接著講了參加義務植樹對環境保護的偉大意義和所起到的宣傳教育作用,最後說:“……黃河邊咱也栽了好幾年樹了,別說成林了,到現在一棵樹也沒活,樹坑雖然是比較好挖,但樹老是栽不活也顯示不出我們的功績,領導面上也不好看,當然,主要還是拍出照片老是在一個地方,既沒有新意也不好交待。今年經過和領導研究,最後決定咱們就去南部山區栽樹,大夥快點乾,中午到附近xx酒店吃工作餐,訂餐的單位太多條件有限只能訂到500元一桌的湊合著吃吧,啤酒一人一瓶,金將軍香菸一人一盒,男女平等人人都有份,不準多吃多占,本著節約的原則,酒各位如果不夠喝的話自己再掏錢買,當然時間上得抓緊一些,下午我們還要順便到山區的旅遊景點參觀學習,主要是熟悉熟悉環境,為明年再去植樹打好基礎。小王,你一定要把你單位剛剛買的數位照相機帶上,那拍出的相片效果比較好,領導看了要是一高興,我們下次搞活動就能多要點經費。小林、小趙、小宋把你們單位的中巴車帶過來,千萬要提醒司機加滿油,我們跑得地方可多……”小李如此如此、事無巨細的布置著明天的活動。

第二天,植樹節。小李書記帶著他的植樹隊伍分乘幾輛汽車去了南部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