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大賽通訊稿3篇

激情澎湃, 激情澎湃,青春舞動 11 月 23 日晚,溫州大學校園十佳歌手大賽通俗組決賽在大學生活動中心演 藝廳隆重舉行,來自不同學院的 19 位選手展開了精彩的決賽角逐。 笛 接 了 目 傷 藝 選 舞 超 潮 — 和 敗 性 開場表演“民樂合奏”拉開了整場比賽的帷幕,揚琴、 子、琵琶、古箏、二胡的表演給觀眾帶來了不小的震撼。 下來是小組表演,由選手以小組的形式演唱,把大賽推向 高潮。然後是選手配樂演唱自己所選的歌曲。選手自選曲 風格迥異,流行歌曲的演唱,或是簡單明快,或是深情憂 。經典老歌的演繹也博得了滿場掌聲。自彈自唱,更是才 雙馨,清新帥氣。雖然有著不同唱法,不同風格,但參賽 手卻一直都是鎮定自若。無論是在對歌曲的演繹上還是在 台的表現力上,都展示出了他們強大的實力。也正是這種 強的演唱實力和舞台表現力,將大賽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 ,使得整場比賽高潮迭起,也充分體現了本次大賽的主題 — “ 唱 響 祖 國 ·暢 想 青 春 ” 。 我 院 的 盧 瑩 峰 我 院 的 盧 瑩 峰 俞劍標同學也參與了校十佳歌手的預賽。在強手之間,雖 下陣來,但是依然展現出我們機電學院頑強拼搏,搏出個 和特點。 最 終 , 教 師 教 育 學 院 陳 丹 丹 同 學 , 以 一 曲 經 典 的 鄉 村 音 樂 《 any man of mine》 征 服 了 台 下 所 有 觀 眾 和 評 委 , 將 比 賽 帶 到 了 一 個 新 的 高 潮 。她 充 分 詮 釋 了 歌 曲 的 俏 皮 活 潑 ,和 歌 曲 所 表 現 出 來 的 青 春 無 敵 的 魅 力 ,以 及 時 代 女 性 自 信 獨 立 的 風 采 。整 首 歌 曲 下 來 歡 呼 聲 、吶 喊 聲此起彼伏, 聲不斷。 後她實至名歸的奪得了本場比賽的最高分。 掌 最 在最後的大眾評審選取人氣獎時也不負眾望獲得了最佳人氣獎。

歌手大賽通訊稿(2):

20**年11月16日,浙江工業大學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賽決賽在我校朝暉校區師生活動中心圓滿落下帷幕。經過激烈角逐,王海波/吳笛以一首原創歌曲<痛心>勇奪桂冠,孫迎怡和潘忠良分列第二、第三名。朱逢佳為本次歌手大賽的人氣王的得主。

據悉,本次大賽由我校研究生會主辦,研究生文藝部負責主要工作。經過為期一個多月的全校各院的預賽選拔,共有25人成功入圍決賽。他們有來自生環學院、機電學院、化材學院等院的選手。選手們或淺吟低唱,或引吭高歌,紛紛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晚會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贏得觀眾的一致好評。

歌手大賽通訊稿(3):

流金金水,唱響河海

——記第四屆金水節“雨花駕校杯”研究生校園歌手大賽

通訊:激情在飛揚,快樂在升溫。歷經場面火爆的海選,競爭白熱化的預賽,在大家的翹首等待中“流金金水,唱響河海”—第四屆金水節“雨花駕校杯”研究生校園歌手大賽於11月20晚在學生城3樓拉開帷幕。“流金金水”攜一流的選手、一流的評審、一流的主持,將“唱響河海”的主鏇律傳達給河海的每位莘莘學子。

伴隨著充滿活力與熱情的前奏曲,決賽晚會的“金點”一一亮相,立即激起了全場的第一輪高潮。他們分別是:江蘇經濟台《男生宿舍》金牌主持成傑思、南京師範大學音樂學院副院長有德鄉教授、著名校園歌手王海笑、江蘇衛視綜藝頻道《震撼一條龍》欄目編導、校團委張晴老師。成傑思幽默、機智的主持風格深深吸引了全場的觀眾,笑聲一浪高過一浪;有德鄉教授專業、精闢的點評讓大家心服口服。經過第一輪的小組賽,六名選手進入下一輪的角逐。第二輪的選手們在親友團的大力支持下,動情地演繹每一首歌曲,將最好的自己展現給大家。著名校園歌手王海笑也在全場的期待中以一曲《書香》折服大家,再次激起全場的共鳴。最後趙子翊、劉祥剛、單婷闖入冠軍爭奪賽,由此比賽的競爭更加白熱化。冠軍賽的要求也進一步加大,要求每一位選手以清唱的方式展現歌喉。最終來自電氣院的18號選手趙子翊以一曲《火柴天堂》將決賽的氣氛推向最高潮,得到評審和觀眾的一致認可,捧得“流金金水,唱響河海”校園歌手大賽的冠軍杯。土木院的劉祥剛、商學院的單婷榮獲二等獎,水電院的徐康、商學院的宋曦、土木院的劉慧娜榮獲三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