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培訓通訊稿3篇

商學院每學期都舉辦的素拓培訓班,在校素拓中心的組織下,在各個學院如火如荼的開展。我們商學院秉承傳統,搏擊商海,開辦了kab創業基礎培訓。

kab的全稱是know about business,這個課程的目的是為適應創新創造的時代要求,通過教授有關企業和創業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幫助大學生對創業樹立全面認識,普及創業意識和創業知識,滿足大學生就業的現實需要,培養大學生的創業意識和創業能力,為以後走上社會奠定基礎。對於我們來說,學習創業知識,是十分有必要的。

3月17日,在a區和c區,我們進行了招生。同學們對創業的熱情,讓我們覺得開設這個班是對的,不時的有同學來諮詢培訓班的有關事項。在本周,經過學校的第一輪篩選,學院的第二輪篩選,初步確定了進入培訓班的名單。在近期,我們就會開始上課,使更多的人加入的創業的行列。

新員工培訓通訊稿(2):

XX年4月3日19:30—22:00,廣州華南星團隊人力資源部組織的第二期新隊員培訓在總部進行。

這次培訓的內容是電腦硬體知識,來自廣東技術師範學院本部、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南區、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北區以及培正學院的共11位同學在鐘鳴師兄的精彩演講中收穫甚大。培訓分為三個環節。第一個環節是理論知識,鐘鳴師兄從最基本的理論知識入手,向隊員們一一介紹了電腦的各個硬體設備以及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硬體牌子,深入淺出,為學員們解答疑難。鐘鳴師兄是一個很活躍的人,與學員之間的互動很多,學員們積極參與,所以課堂上的氣氛都很好。第二個環節是實踐,學員們圍成一圈,仔細地看師兄的演示——組裝一台主機,看得每個人都躍躍欲試。最後,在師兄的悉心指導下,每個學員都親自動手操作了一部分,並且通過。最後一個環節是總結,每個學員都有一分鐘的時間對今晚的培訓進行一個小結。在總結中,學員們都一致認為今晚的收穫很大,表示希望華南星團隊可以進行多一些這種培訓,讓大家學到更多的電腦知識。

通過這次培訓,隊員們不僅對電腦的硬體知識有了大概的了解,學到了知識,還與來自不同校區的隊友結交成了朋友,收穫了友誼。

新員工培訓通訊稿(3):

我校XX年新教師培訓通訊稿

為提高我校新教師的教育理論水平和教學業務能力,經學校教務部門研究,我校決定開展為期三周的XX年新教師培訓。培訓的內容有教師職業道德、實訓中心相關制度、實訓安全要求規範、課堂教學實施、學校人事管理相關制度等內容。林啟豫副校長作了新教師培訓的動員,姚苗科長、俞陳營主任、徐健康科長、謝暉副科長等參與了培訓的各項工作。參加培訓的各位新老師都能準時參加,認真聽取並做好筆記。在最後的座談會上,各位新老師積極發言,對我校的教務教學工作提出了不少寶貴的建議和意見。通過培訓使全體新教師儘快適應教育教學工作,及早完成從學生到教師的角色轉換,切實提高教育教學素質,早日成為一名合格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