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類比賽通訊稿2篇

棋藝賽場會英豪,笑意滿面識摯友

——電子商務系棋類大賽

棋藝作為中國的傳統文化以其獨特的風采而熠熠生輝!金戈鐵馬掃千軍,羽扇綸巾棋人生。我們在棋局中學會睿智的思考,在行棋中懂得三思慎行,在博弈中結交摯友,每局都充滿傳奇,但求與你分高下。為了豐富我系同學的校園文化生活,增加同學們之間的交流,電子商務系第九屆團學聯合會生活部於11月15日、16日兩天在一號教學樓成功舉辦了棋類大賽

本次比賽分象棋、跳棋、五子棋三部分,我系同學踴躍報名共有七十多人參加比賽。比賽中參賽選手堅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使比賽始終在友好和諧的氛圍中火熱進行,精彩的比賽吸引了眾多同學到場助陣。經過兩天激烈的角逐共有九名同學從初賽、複賽、決賽中脫影而出獲得名次。

經現場裁判公平、公正裁決之後,最終比賽結果如下:

五子棋:第一名 10電商b1班 曹 倩

第二名 10物流b2班 楊 斐

第三名 10電政b2班 張 偉

象 棋:第一名 10電商b2班 高 超

第二名 10電政b2班 張 偉

第三名 10電政b2班 王 蓓

跳 棋:第一名 10物流b1班 呼志彤

第二名 10物流b2班 李澤英

第三名 10電政b2班 劉 琦

此次比賽不僅賽出了同學們的下棋水平,同時也增強了同學們的競爭與挑戰意識,更增加了彼此間相互學習,共同提高的信任與信心。比賽在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的同時,也展現了我系學生激揚的青春與積極奮進的精神面貌,願同學們能以此為契機,不斷努力、繼續奮鬥!

棋類比賽通訊稿(2):

11月3日晚6:30分,if棋社在校行政樓食堂內舉行了以象棋為主的各項棋類比賽。該社團舉辦本次比賽的目的在於組織一支能代表我校大學生最高水平的棋隊來參加今年工會舉辦的師生象棋大賽。因此參加象棋賽的16名選手中,不僅有棋社的社員,社外的同也踴躍參與。

此次比賽分為初賽和決賽2個階段,初賽採取輪番制,將16名選手分成4組,每位參賽者需下滿3局,其中每贏1局得3分,平1局得1分,負一局不得分。最後勝出4名選手進入到決賽。決賽實行定時賽,每人有20分鐘時間和一次執紅的機會,4名參賽者被分為2組,每組需完成2局。如遇到平局,比賽將繼續進行加時賽。

if棋社作為我校剛成立不久的新社團,其社名讓不少同學感到不解。對此,社長李松林同學介紹說“if代表無限可能”,他認為:只要我們大膽放心地做,一切皆由可能。同時,i即ice,表示冷靜的思維;f即fire,象徵著熱情面對一切挑戰。目前該社擁有109名社員,社團每周一和周四在行政樓食堂內進行各項棋類活動。

比賽中落子聲此起彼伏,在歷時3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後,象棋賽劃上了圓滿的句號。賽後,李松林同學高興地說:“比賽中我發現了一大批來自社外的優秀選手,他們中有3人成功進入決賽,這也表明我們舉辦的活動是透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