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運動會通訊稿3篇

奮鬥就是勝利

沐浴著陽光,激動人心的校園運動會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歡樂祥和的氣氛、縷縷秋風、擂動的鼓聲,教工運動員們齊聚賽場,整裝待發…

經過上午緊張激烈的角逐,我們從中體會很多。本次運動會充分展現我們教師員工團結進取、健康快樂、朝氣蓬勃、和諧共進的精神風貌。早上,我們教工隊男女青年組兩人三足決賽取得的佳績讓更多的教工熱愛運動。運動著、快樂著、健康著。這次運動會後,我們將快樂的工作,健康的生活,並把體育精神用於教學科研中。同時我們的勝利,離不開一個強大的精神支柱——啦啦隊,集體的力量是強大的,比賽已不是我們個人的事。下午我們教工組將油一場4*100米決賽,預祝我們能再取得好成績,更上一層樓,為我們學院更為我們自己加油爭光。讓我們將積蓄已久的力量在來臨的時刻一併釋放,讓我們的運動充滿著青春的驕傲。我們永保一顆年輕的心,運動會因我們而精彩,掌聲就要為我們響起,我們爭取“更快、更高、更強”,奮鬥就是勝利。

校園運動會通訊稿(2):

二人三足決賽

為了豐富我們教工的課餘生活,增強我們的身體素質和團隊合作精神, 11月13日星期四上午,我們教工隊男女混合青年組在大操場徑賽場地進行了二人三足決賽。今天是本次運動會開展的第二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院二人三足決賽組別安排在第四組第二道,紅色飄帶在陽光的映照下顯眼奪目。參賽者男女兩人一組,我們用紅色飄帶將其中一位的一隻腿和另一位的一隻腿綁在一起,便成 “二人三足”了。隨著評審“開始”聲叫起,參賽者們努力向前沖,勝利在前方。我院教工們配合默契,跑起來協調,我們也與速度進行角逐,用三條腿跑步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要求參賽者跑步節奏統一,團結默契。我們肩並著肩,腿挨著腿,你追我趕地沖向終點,在這次比賽中我們取得了決賽第二名不錯得成績。

激動人心地角逐過後,我們喜悅收穫,同時我們也沉靜在比賽場上,我們團結協作,一起與時間賽跑地那一刻。

校園運動會通訊稿(3):

致勇敢者

心中的吶喊;在遙遠的地方響起;是人生的高歌;是人生的狂嘯勇敢者的身影;穿梭在運動場上;年輕的心鼓成一張白帆;在蔚藍的海面上;迎風招展;我們堅信;你們無悔的追求;定會成為運動場的閃光點

從未成功的人們認為成功最甜蜜;要領略仙灑的滋味;須經過最痛若的尋覓;沉醉在成功里的勝利者;誰也說不清勝利的確切含義;只有失敗者;失去聽覺的耳朵里;才迸出遙遠的凱鏇歌;如此痛切而清晰!回味汗水;在你的努力中;你滴下了汗水;它浸漬著你的全身;映射著太陽光輝;可是你知道嗎?那是每個毛孔;為之動容;而流下的淚水屬於你剛強屬於你;它是你性格;歡樂屬於你;你用它充實生活;誠實屬於你;它是你人生格言;勇敢屬於你它使你努力開拓;理想屬於你;有了它,你就會勇往直前;光榮屬於你;金牌是你的碩果

汗水在背後盪開漣漪;泛開的波形彎成跑道;她喊加油;加油聲拉著速度向前飛奔;將光線撇在後面;撇下了一段彩虹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