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大賽通訊稿3篇

12月10日晚,第六屆校園主持人大賽在三江會堂成功舉行。

本次比賽共分4個環節:一、自我介紹;二、模擬主持;三、新聞會客廳;四、個人才藝展示。

一開場,15名參賽選手以充滿活力的精神面貌給在場的評審和觀眾帶來一首《中國話》。接下來,選手們以自己獨特的形式進行自我介紹,大賽在這一環節慢慢進入了熱況。模擬主持中,4號選手梁曉琴的調頻電視機、吳傑玲的南京夢工廠十周年生日慶典富有特色和創意。在最後一輪的才藝展示中,選手們各展所長,其中吳傑玲的爵士舞、劉思佳的精彩串舞、姚瑤的天籟美聲以及范黎的單口相聲讓觀眾大開眼界。

賽果,藝術系的司明偉,中文系的吳傑玲以及英文系的馬丹麗分別摘取了前三名獎,另有四位選手獲得了各項單項獎。

在此,我們祝福所有的選手在今後的主持道路上越走越精彩!

主持人大賽通訊稿(2):

本台訊: XX年4月12日晚上七點三十分,在康大職院歌舞廳舉行了第四屆“夢想舞台”主持人大賽決賽。此次活動由職院團委主辦,kd校園廣播台協辦,團委書記劉永欽和各系輔導員,老師出席了此次活動。

此次大賽由進入決賽的十名選手合唱大賽主題曲拉開了序幕,台下的觀眾也熱情高漲,舉手螢光棒揮舞著手臂,氣氛是融洽而溫情的。此次大賽共分五個比賽環節,分別是選手亮相,創意主持,才藝展示,烽火速遞,視頻解說。其中六號選手張駿鴻的表現可謂是可圈可點,自我介紹時的《鼠來寶》就吸到了全場注意,才藝表演時的小品造型更是讓大家捧腹大笑,極具娛樂效果。

比賽環節結束時,林水娟老師點評了各位選手的表現,但也指出了他們的不足之處,比如經驗不足,眼神離散等。但就選手們的整體表現來說,水平還是不錯的。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張駿鴻同學不負厚望,獲得了一等獎,二,三等獎由牟斌,阮冰蓮獲得。此外阮冰蓮還獲得了最佳人氣獎,是本次比賽最大的贏家。鄭澤錦同學獲得了最佳口才獎,馬蜿輝獲得了最佳現場表現獎,王雪芳獲得了才藝獎,周湘思羊,溫芳芳,曹歡,彭程分別獲得優秀獎。

此次大賽,給了選手一個展示自我風采的舞台,也為學院挖掘出更多具有潛質的主持人。這是一個創意爆發的時代,這是一個激情碰撞的時代,讓我們期待他們的以後的表現會更加精彩!

主持人大賽通訊稿(3):

“激揚青春,成就夢想”主持人大賽所有的準備工作都在緊鑼密鼓地進行著,誰料比賽進程卻被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給阻撓了。但是,地震惡魔阻止不了成職人前進的步伐!這不,XX年5月25日,正式複課的第一天中午,院團委就精心安排了一堂生動有趣的主持人大賽賽前培訓課。參加此次培訓的人員包括張思尋老師、曾鳴鳳老師、學生會外聯部的一名工作人員黃丹丹以及十名進入主持人大賽決賽的選手。主講老師是國家級國語水平測試員曾明鳳老師,曾老師以飽滿的情緒教了我們如何訓練口形、如何準確發音、以及有效的訓練吐字歸音方式,她不僅給了每位選手上台鍛鍊的機會,還挨個挨個仔細做出點評。傳授了她多年積攢下來的寶貴經驗。

而我們參加培訓的學員也同樣以自信大方的精神面貌,積極樂觀地面對每一個問題,接納每一個意見。相信在院團委的精心組織下,這屆主持人大賽選手將會更加優秀,更加灑脫的表現自我。

期待著他們能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