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通訊稿3篇

20**年4月2日,警管一、二足球隊與涉外足球隊的比賽如期進行,在比賽過程中,雙方拼盡全力,但都無法攻破對方球門。經過60分鐘激烈的角逐,互交白卷,隨後進入令人緊張的點球大戰。五輪點球戰罷,涉外足球隊有三名球員點球被撲出,最終警管一、二足球隊以3比2的比分獲得勝利。

整場比賽中,雙方觀戰球迷熱情高漲,球場上不時掌聲雷動。本場球賽增進了大隊同學之間的交流。

足球比賽通訊稿(2):

北外杯足球賽通訊稿

4月3日下午,隨著中文學院足球隊以絕對優勢奪得冠軍,歷時將近一個月的“北外杯”足球賽落下帷幕,而各個獎項也都有了各自的主人。

3月10日,一年一度的“北外杯”足球賽在東院足球場開幕,13支勁旅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在賽場上拼殺。小組賽並不是風平浪靜,特別是最後一輪的爭奪甚為激烈。去年的前三名分別遇到了麻煩。衛冕冠軍英語學院1:2不敵老對手國際商學院,次戰生死戰又被西葡語系0:0逼平,小組賽即遭淘汰。去年亞軍歐語學院三戰皆平,幸運進入八強。而上屆季軍阿語系在生死戰行將結束時依靠點球絕殺德語,擠進淘汰賽。八強戰進行得反而沒有懸念,2個4:0,兩個2:0,顯出了實力上的差距。半決賽,俄語學院憑藉著最後時刻龐路同學的絕殺2:1戰勝西葡語系,而中文學院4:1橫掃奪冠呼聲很高的國際商學院。三四名決賽中,小組賽1:1戰平的西葡語系和國際商學院再次相遇,西葡語系憑藉著對方後衛和門將的失誤2:1奪得季軍。冠軍爭奪戰中,中文學院兵不血刃的以4:0戰勝俄語學院,輕鬆奪冠。這支以韓國留學生為主的球隊,加上3名日本留學生以及1位中國學生,展現了很高的戰術素養和極強的個人能力,5場比賽打入22球,僅失2球,有三名球員(柳光俊、崔珍榮、金東源)分別打入四球,並列本屆杯賽的最佳射手,而俄語學院的中場核心楊光同學則獲得“北外杯”足球先生的稱號。此外,努力拚搏的國際商學院獲得了精神文明獎。

縱觀整屆比賽,體育教研部的老師和校會體育部的同學為比賽的組織工作做了極大的努力,也得到了各院系的認可。從外校請的裁判沒有引起爭議,各隊也表現的很配合,而很多院系的觀眾眾多,整齊的助威聲成為比賽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足球比賽通訊稿(3):

物理與信息技術系系內足球賽通訊稿

“揮灑陽光,激情足球”XX年11月9日,物理與信息技術係為期兩天的系內足球賽在老校區足球場圓滿結束,此次活動由物理與信息技術系團總支主辦,學生會體育部承辦。

本次比賽共分4個隊,09級物理學1、2、3班為第一隊;09級電信1、2班、測控班為第二隊;10級物理學1、2班、測控1班為第三隊;10級電信1、2班、測控2班、電子班為第四隊。足球場上,隊員們盡力拚搏,奔跑如離弦之箭,喊聲振奮人心。倒了,站起來;傷了,無所謂;進了,歡呼了。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場上迸發,沒有拘束,沒有憂慮,歡聲笑語才是青春的主鏇律。流汗了,又風乾了;流血了,又凝固了。球場上除了和足球在一起奔跑,一切都不在乎。

此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使得大家再次深刻體會團結就是力量的真諦,團結就是成功的基石,才能走的更快、更遠、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