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比賽通訊稿3篇

海南中學“十大歌手”通訊稿

校園十大歌手大賽是海南中學一年一度的專業性歌唱比賽。學生們對此有著高度熱情。“十大”初 複賽已經成功落下帷幕,決賽將於XX年12月29晚隆重開幕。

當天晚上7點多,參賽選手嘉賓和觀眾陸續進場。8:30 比賽準時開始。首先登場的是由黃春瀚冰帶領的舞蹈隊成員們。動感的節奏,熱辣的動作將為整場比賽帶來了一個漂亮的“開門紅”。緊接著便是選手們做自我介紹。經過了兩輪比賽,選手們的舞台表現愈加出色,舉止大方得體,毫無怯場之勢。在“十大”複賽中,高三(1)班林極以一《菊花台》博得掌聲陣陣,略帶憂鬱的歌聲令人如痴如醉。來自高一(4)班的王菲以其度特的舞台魅力和精湛的唱功得到評審一致的讚許。高三(11)班段雪瑤用她富有特色的音韻順利地進入了決賽。在決賽中,他們是否會有更加出色的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選手們相互鼓勵。相互支持,相互打氣,他們將用實力和熱情演繹自己,曼妙的歌聲將載著飛揚的青春飄向天際。

當晚,除了選手們的動人歌聲,還有嘉賓們的精彩表演。當然,更少不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想眼”漫畫社cosplay show和冠亞軍pk。當晚還有激動人心的抽獎活動,獎品多多,機會多多!

歌唱比賽通訊稿(2):

恭喜發財 樓主 發表於 XX-08-26 09:38:20 引用 1 樓

XX年10月29日晚七點整,由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團委、學生會主辦,院學生會文藝部承辦,院學生會各部門協辦的慶祝建國60周年系列活動之“傳唱紅歌,祝福祖國”卡拉ok大賽(da4 sai4)在大學生活動中心二號報告 ...

XX年10月29日晚七點整,由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團委、學生會主辦,院學生會文藝部承辦,院學生會各部門協辦的慶祝建國60周年系列活動之“傳唱紅歌,祝福祖國”卡拉ok大賽(da4 sai4)在大學生活動中心二號報告廳隆重舉行,吸引了數百名師生前來觀看演出。

本次大賽是以演唱與機智問答相結合的形式停止,精彩紛呈。值得一提的是,在開場一首氣勢磅礴、富有深情的詩朗誦結束後,各參賽者開始了獨具特色的自我介紹,給在座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還有一大亮點環節是機智問答,問答題突出了本次紅歌會主題,從我國建國以來到現代時事熱點,涉及範疇全面可謂恰到好處,選手與觀眾都積極參與其中,起到非常好的效果。在比賽中選手們各個激情澎湃、鬥志昂揚,用他們那優美動聽的歌聲傳達著自己的心聲,會場內掌聲此起彼伏。比賽接近尾聲時所有參賽選手齊登台,一曲《明天會更好》再次把晚會帶到高潮,全場觀眾一齊唱響紅歌,感動了所有在場人員!

最終冠軍由鄧時夢同學摘得,所有參賽者都露出了勝利的微笑。本次活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在這個難忘的夜晚,我們歡聚一堂,縱情歌唱、放飛夢想。我們共同祝願我們偉大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歌唱比賽通訊稿(3):

20**,4,28日藥學院07級在交流中心唱響青春的鏇律。在這安靜的夜晚迎來不尋常的藥學院07級的兩位輔導員林麗霞和李群芳老師,宋雨笛師兄,校園十大歌手冠軍得主陳宇宏師兄,袁換章師姐等嘉賓。師姐為我們歌唱比賽致詞。唱歌是一種傳遞快樂的方式,它看似平凡而不平庸。希望在這快樂的舞台上,每一位歌手都充分顯現自己。相信這是一個值得我們回味的晚上。07級學生會主席陳小華說,沒有鮮花,掌聲同樣可以是響亮的。其實,確實如此,我們的態度決定了事情發展的高度,只要我們舞動著雙手用我們的歡呼聲為歌手們加油、喝彩。就是對他們最大的支持和鼓勵!青春的鏇律在一陣陣掌聲中奏響。首先請出的是12班的同學為我們獻上的一首歌曲《那女孩對我說》。面對種種的艱難困苦不要讓自己無由地徘徊與逃避再苦再累也要咬緊牙根,十指緊扣,相信都會挺過去的。8班的陳小華同學以歌聲告訴我們要《十指緊扣》。一波還未停息,一撥又來侵襲。世界充滿了愛,我們要《相信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