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籃球通訊稿3篇

我們07機制五班雖然不是最優秀的班級,但是我們一直在爭取。

一,關於學院籃球賽的總結

在前一階段我們班積極參加了,學院舉辦的籃球賽,因為人數上不足,我們邀請了大四學長參與,完成了學院的比賽項目,和其他班級有好的開展了多次籃球競技,班級很多同學都積極地前去觀看,作為班級和學院的大事件,我們表現了高度的熱情,以及積極地態度面對球場上的得失,我們充分證明了我們班是一個團結的班集體。

二,大三的學習氛圍

到了大三這個階段,同學們逐漸都從原來放鬆的學習生活中理性的脫離出來完全投入到緊張的大三課程中。從國慶前期到現在在班幹部的辛苦努力下,各個同學都按時完成了他們的實驗,學習上展開了多種形式的交流,抄襲的現象明顯減少了許多。由於同學之間互相督促,翹課的情況也得到有利控制,這些都說明了我們成熟了很多。在追求知識的道路上一直前行。

三,機械設計創新大賽

這是一場不可多得的賽事,學院的重視程度在我們班級內部得到了放大,很多同學積極地參與其中,但是也不乏一些同學認識程度不夠沒有參加,這對個人來說是極大地損失,我們班幹部都積極地參與他們的思想工作,勸說更多同學認識到這次賽事的重要性和對自身的利害。學院開展的多次講座我們班級都有很多同學參與,是最熱門的一個講座。

大學籃球通訊稿(2):

11月9日,20**級新生籃球賽正式拉開帷幕。

當天下午在燈光籃球場由我系男生迎戰強敵政法系。 我系男生較少,但仍然組成了一支10人組的隊伍。比賽一開始我系略占下風,但我系男生並沒有放棄,仍然使出全身力氣努力拚搏,但面對政法系仍有些力不從心,幾次換人後漸入佳境,雖沒進球但也沒失球。下半場,球隊主力有些疲憊,防守有些減弱。最終我們輸了比賽。

11月10日,由我系女生對抗文傳系。心理女生都一直努力使自己做到最好,努力搶球,投球。下半場兩次罰球命中得兩分,終於實現了零的突破。但仍不敵文傳系,輸了比賽。

賽場上雖然我們輸了比賽,但我們的拉拉隊們仍不眼部離場,對我系隊員不離不棄,一直為他們加油打氣。一顯我系“敗不餒”的精神。

大學籃球通訊稿(3):

11月3日下午2點,在東華大學室內籃球場展開了理學院與外語學院之間的籃球賽。本次比賽吸引了眾多的同學前來觀戰。

隨著裁判的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理學院籃球隊的特點是擅長快攻,而外語學院則擁有幾位三分球極準的投手。兩隊的不同的打法在全場比賽中表現的十分明顯。每次外語學院進攻結束後,大部分球員還沒來得及回場防守,理學院的後衛已經大力把球拋給早已在中場等候的前鋒,前鋒拿到球後因無人防守,總能輕鬆上籃得分。面對理學院快速的攻防轉換,外語學院的隊員們沒有太多的辦法,只能通過積極的盯人和全場緊逼來加強防守。在進攻上側重外線遠投的外語學院當然也給理學院造成了不少麻煩,他們出其不意的3分冷射真是讓對手防不勝防,而每當外語學院有3分投中總能引起場外觀眾的一片歡呼。另一方面,理學院憑藉著強大的內線球員,在籃板球上獲得了絕對的優勢。而縱觀全場比賽,理學院的投籃命中率遠高於外語學院。半場結束時,理學院以27:8遙遙領先。稍事休息後,雙方開始了下半場的較量。雖然以大比分落後,但外語學院的隊員並未放棄比賽,反而在下半場的比賽中更加努力。但由於雙方實力相差懸殊,外語學院沒能挽回敗局。最終理學院以53:27的較大優勢贏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