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致客戶春節放假通知

在春節期間,中國的漢族和一些少數民族都要舉行各種慶祝活動。詳細內容請看下文致客戶春節放假通知

各位尊敬的xx用戶:

為了讓我公司全體同仁能提前回家,開開心心與家人渡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2024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相關內容,結合我公司實際情況,經研究決定,我公司2024年春節放假安排如下:

我公司春節放假時間為2024年2月___日至2月___日,共16天。其中2月___日至___日為國家規定的法定假期及調休日,其他時間為我公司統一安排的休假時間,2024年2月___日(正月___)全員正式上班。

春節休假期間,我公司不再安排人員回復客服中心問題及提供技術支持(qq、遠程操作等)等服務,不便之處,敬請諒解。但服務電話仍然有效,客戶如果有問題,請直接撥打服務電話:。

值此雞年春節即將來臨之際,謹向各位新老客戶及廣大朋友拜個早年!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財源廣進、身體健康、喜氣洋洋!

xxx公司

2024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