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政府機關春節放假

總部、各分公司:

2024年春節即將來臨,根據國務院辦公廳假日辦春節放假通知精神,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現將我公司春節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2月___日(臘月二十___)~2月___日(正月初___),共放假____天。2月___日(正月初___)正式上班。

家在異地的員工,請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提早預定回家和返程車票。如個別員工確需在2月___日以前離開公司或因特殊原因2月___日不能按時上班的,必須徵得部門負責人的同意,並按公司規定的請假制度辦理請假手續。

2月___日(周___)17:00後員工將自己的物品及有關業務檔案收好、鎖好、保管好即可離開公司;保潔員要進行認真徹底的衛生掃除。公司春節放假期間,根據工作需要安排相關人員值班,避免耽誤或影響正常工作的開展。值班人員按照夜間值班表依次輪流,值班期間應注意防火防盜,離開公司時認真檢查,確保公司的安全

提前預祝大家2024年春節快樂!

有限公司

2024年2月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