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重陽節慰問活動的通知欣賞

重陽節即將來臨,為進一步做好我校離退休工作,豐富離退休人員晚年生活,根據年度工作安排,結合學校實際,現就有關慰問活動通知如下:

一、活動主題

九九重陽節,濃濃敬老情。

二、活動內容

(一)致慰問信

退委會致信慰問離退休人員,通報學校發展情況,送去節日祝福。

(二)發慰問品

退委會為校本部離退休人員按人均200元標準發放慰問品一份。

(三)組織參觀

1、時間:10月20日 8:30—16:00 (8:30在文化活動中心門前集中登車。)

2、地點:深圳醫院(車程約2小時)。

三、幾點要求

一是高度重視、傳達到位。各單位將活動內容及時通知到本單位離退休人員,本著自願參加的原則,認真做好報名工作,請於10月14日前將本單位參觀人員名單及相關責任書交至退委會辦公室。

二是突出主題、務求實效。要緊緊圍繞活動主題,為老同志辦實事、辦好事,讓老同志們共享學校改革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三是精心組織、積極開展。開展重陽節慰問活動,體現了學校黨委對離退休人員的關心,各單位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切實把學校對離退休人員的關心落到實處。各單位可結合實際,遵照相關規定組織本單位離退休人員的慰問活動,在組織活動時,務必嚴格按照八項規定執行,細化各項措施,做好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