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級七年級新生入學通知書

XX級七年級新生入學通知書

【XX】 號

鎮 國小 同學:

根據《義務教育法》的有關規定和寧晉縣教育局“劃片招生、就近入學”的統一要求,祝賀你被我校正式錄取。請你於 月  日(星期)下午15:30--17:30持本通知書到我校報到。

溫馨提示:

1、來校時請帶好被褥、餐具等必需的生活用品和換洗衣物,並提前借好七年級上學期語文、數學、英語三科書籍。

2、入學後將統一著裝軍訓,請自帶白上衣,深色褲子(藍色)。

3、餐廳為刷卡就餐,請帶足生活費。

4、請關注天氣變化,注意交通安全。

5、請認真閱讀入學通知書背面“新生入學注意事項”。

XX年6月 日

入學通知書存根  【XX】  號

學生姓名

住址

家長姓名

畢業學校

電話

備註

東汪中學新生入學注意事項

1、學生不允許攜帶手機、mp3、管制刀具等與學習、生活無關的用品進入校園,如發現沒收,並對學生予以勸退。

2、學生不得燙髮、染髮、留奇異髮型,不得佩戴首飾,不得紋身,有以上情況者,須改正方可入學。

3、入學後聽從老師和工作人員的安排,不可在校園內大聲喧譁、追逐打鬧,不許隨意進入教學區。

4、入學後要健康消費、合理消費,遠離垃圾食品,不吃零食,養成良好習慣。大額現金可交班主任保管。

5、學生在校期間,無特殊情況,請家長不要到學校探視孩子,以免影響學生的學習和休息。

6、為保證學生人身和財產安全,學生請假需家長親自來接,學生方可離校。

諮詢電話:5462817(辦公室)、5463581(七年級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