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員工考評工作的通知

關於開展員工考評工作的通知

零部件製造各單位:

為了促進員工不斷進取創新,改進工作不足,創造最優績效,公司領導經研究決定開展全體員工考評工作。現將考評工作的具體事項通知如下:

1. 員工考評工作由行政人事部歸口管理,各單位負責考評工作的具體實施,各單位主要負責人為本單位考評工作的第一責任人。

2. 考評方式為填寫《員工績效考評表》進行百分制考核,技術、管理、後勤人員還應另附考評期內主要工作完成的工作內容和完成情況。

3. 各單位對考評工作必須重視,認真組織好本單位的考評工作。為了使考評工作做到相對的公平、公正,被考評對象應認真地、實事求是進行自評,單位領導可組織班組長、骨幹等人員進行集體考評。在考評工作中嚴禁對員工不負責任、馬虎了事或打擊報復。

4. 考評結束後,各單位領導應將考評結果與被考評對象進行溝通,使被考評對象明確自己所取得的成績,了解自己尚存在的不足,以利於員工確定工作努力方向。

5. 各單位必須在XX年8月3日前完成考評工作並將考評表報行政人事部。

行政人事部。

XX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