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家長通知書

尊敬的各位家長:

你們好!

至此時期,您的孩子_____________又要迎來一年一度的暑假了。按上級要求,我校定於XX年 7 月5 日至 8月24  日放暑假, 8 月25 日正式開學上課。為了使你的孩子能夠度過一個健康、安全、愉快的假期,根據上級有關精神及本校實際,特向全體學生提出如下要求,望家長配合學校督促孩子執行。

一、督促孩子按時完成假期作業,要讓孩子學會複習,學會自學,養成每天學習的好習慣。為新學期學習做好充分準備。

二、家長要對孩子加強安全法制教育。教育孩子注意用火、用電、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對孩子進行行為規範教育,增強孩子的法制觀念。尤其不要私自外出遊泳等,嚴防意外傷害事故的發生。

三、積極引導孩子自主、自律,合理的安排好暑假生活,遠離“黃、賭、毒”等社會醜惡現象,遠離遊戲廳、網咖等不利與少年兒童身心健康發展的場所。

四、 鼓勵孩子參加各種全民健身活動,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為創建和諧社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五、外出時,要注意旅遊安全,不單獨或與未成年人結伴外出遊玩。

科目

語文

數學

英語

科學

品社

成績

 

 

 

 

 

最後,希望家長支持配合學校要求,和孩子們共同度過一個愉快有意義的假期。歡迎廣大家長對學校的工作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願同學們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牢記在心,平平安安過暑假,快快樂樂返校來!

一年級新生報名時間XX年7月4日---7月8日,名額有限,速來報名.

話:岱嶽一小

XX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