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資經營企業契約(醫藥)

2._________方應通過準備工廠的初步設計和實施設計(護大初步設計),指導並監督________設計院的設計是否符合_________方的設計規格。________方對該項設計工作負有全面的責任。需要_________方確認的設計和圖紙,應由合營公司負責安排譯成________文。

3.上述第2款中所述的________方的設計工作和服務,連同________方由於設計工作需要派專家/技師來往_________的飛機票費(飛機票最多應不超過_________人次),應根據第5.04條作為_________方對合營公司的註冊資本出資,其作價為__________美元。合營公司應支付該專家/技師的食宿費(每次不超過兩周,最多________人次)。合營公司應負責支付_________設計院的設計費。

第12.02條 本契約批准日後的一個月內,合營公司應建立一個建設和籌備辦公室(籌備辦公室)。董事會應委託該籌備辦公室的工作人員。籌備辦公室應在合營公司總經理和副總經理的領導下工作。

第12.03條 籌備辦公室的一般責任為:

1.在本契約批准日後三個月內,準備總設計費的預算。為了便於主管部門對設計的審批協助__________方工作。

2.根據設計與工廠建築的總承包商就建築契約(“建築契約”)進行談判。

3.組織購置和檢驗工廠的建築所要求的設備和材料,並在_________碼頭辦理所有進口手續和海關申報。

4.組織所有設定及設施的安裝並在_________方指導監督下進行技術投試。

5.決定項目建設的總進度。

6.編制開支計畫,並進行項目的財務管理。

7.編制有關管理程式。

8.保存和管理所有在建築階段期間的檔案、圖紙、檔案和資料。

9.定期準備由董事會審查的建築報告。

第12.04條 該工廠設施設計批准後,合營公司應與籌備辦公室選中的總承包商簽訂建築契約。該建築契約應根據批准的設計和董事會滿意的條款和條件來進行。

第12.05條 籌備辦公室應監督工程的實施以確保其符合設計和建築契約的規定。

第12.06條 籌備辦公室的費用和其工作人員的報酬應包括在合營公司建設預算中。

第12.07條 工廠建築完工後,籌備辦公室應安排董事會進行工程的驗收。

在工廠設施根據批准的設計的完工以及對交接程式的完成表示滿意後,董事會應解散籌備辦公室。

第12.08條 除上述工作外,合營公司在其建設期間的其他生產準備工作應由總經理和副總經理根據實際情況安排。

第十三章 董事會

第13.01條 1.董事會是合營公司最高權力機構,董事會的權力和職責在《公司章程》中予以規定。

2.合營公司的重大事項應由董事會全體一致決定。該重大事項在《公司章程》中第二十九條予以規定。

3.除上述條款外的其他事項應由多數票通過決議決定,但是至少各方委派的一名董事投了贊成票。該事項在《公司章程》第三十條予以規定。

第13.02條 董事會應由__________名董事組成,各方應各委派________名董事。甲方應在其董事中委派一名董事長,乙方應在其董事中委派一名副董事長。

董事、董事長和副董事長任職期限應為四年,經委派方決定可以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