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飛夢想”團日活動策劃書

活動名稱:促進同學交流“放飛夢想”

活動地點:東校區塑膠操場

活動時間:XX年4月21日星期六(不下雨等意外情況下)

參與人員:軟體學院 11動漫設計與製作全體同學

活動主題:

為個促進緩解學習的壓力,同學們之間的陌生特此舉辦這次讓同學們更加熟悉,同樣也為更好的努力學習。

活動流程:本次活動主要以娛樂為主,所以有各個宿舍長,在帶領本宿舍的同學,到東區的操場去放風箏,同學們課以暢談理想,還可以把自己的理想寫在風箏上面,以宿舍為單位放飛自己的夢想(風箏),同時同學之間可以藉此機會進行交流,加深感情。

一、 由班級團支部提出,並發出信息通知班裡面的各位同學,儘量在星期六騰出時間,到時候去參加這次活動。

二、 由班委帶頭,宿舍長帶領,到達目的地,開展我們這次的活動。

三、 同學們可以自帶風箏等各種各樣的活動工具當然可以帶吃的(自帶)

四、 由負責的班委,去負責購滿這次活動所需的物品,到操場以宿舍為單位發下去,然後在上面寫上我們的理想,共同放飛我們的夢想。

五、 在這次活動中,由班級的相機拍下來我們最美的回憶。

六、 結束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合影並留念。

七、 最後由我們班的專業課相對較好的同學,把圖片進行處理或做成視頻的方式發布到我們動漫設計與製作班的部落格上面。

注:在活動之前由班委進行統計,若有同學自己有風箏,可減少購買個數,為節約班費。

工作分配:

班長,團支書:負責策劃此次活動。

組織委員,和各宿舍長:負責組織這次活動,將同學們帶到場地。

宣傳委員:負責將這次活動進行宣傳,如不明白盡可向宣傳委員問明情況。

班長、團支書、生活委員:負責這次活動所需要的工具,並負責購滿。

預計費用:共有宿舍10各,每宿舍1個風箏。

風箏單價:大概15

總計費用:15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