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支部2016學年工作總結

團支部XX學年工作總結

前言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恍惚間我們的一學期就這樣過去了。留下了無限對激情燃燒的歲月的回憶。這一學期來,我們帶著滿腔的熱情努力學習,積極工作,熱情參加活動……再回首時,我們都在因昨天的成績而歡欣;與此同時我們也在為我們的未來高瞻遠矚。

在我們近半年的工作中,從本班的自身特點出發,以團結為動力,認真落實上級的工作,積極配合每項活動,舉行多次班級活動,活躍班上同學思維,豐富大學生活,努力構建和諧、團結的班集體。為此,我們將所做工作總結如下,並希望得到同學們的鼓勵和肯定,以便我們更好的完成接下來的工作!

團支部設組織委員兩名,宣傳委員兩名,心理委員四名,權益委員一名,團支部書記2名。在支部的各項工作和活動中,除了團乾扮演著重要角色外,所有團員都是全力配合、積極參與,主動提出建設性意見分工明確,團結協作,不僅切實認真並富有創新精神地完成了院團總支交給的任務,而且結合本班的實際狀況,積極創建充滿新時代團員智慧和活力的支部活動。未來工作展望成績固然重要,但它只代表過去,在新的一年中,本團支部將在取得的成績的基礎上,一如既往地開展做好各項工作.

本團支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一 團員檔案的收集與整理

10月初,團員檔案的收集與整理,補辦團員證以及上交團費,協助班委完成國家助學金的評選工作的開展。

二 學生檔案的收集與整理

學生檔案的收集與整理過程中,未考慮到落實實名登記未交同學名單,造成後期工作的繁瑣加多,我們團支部做了深刻的檢討自己,杜絕這類事的再次發生。

三 風風火火校運會

學校開展校運會期間,我班同學積極踴躍參與,9班運動健兒們揮灑著青春的汗水為班級為自己而努力奔跑奮鬥中,在此,我們團支部感謝本班運動員的付出,感謝本班同學的參與,感謝啦啦隊的喝彩加油,感謝為班級服務的你我他……在這次運動會中,我們團支部要做深刻的檢討:我們後勤工作的不到位,運動會之前宣傳組織工作的不到位,這是我們的失職……

四 拼搏“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加油”!

學校迎新杯“籃球”、“女子排球”友誼聯賽,九班健兒賽出了自己的風采,贏了自己,我們是好樣的!

五 班級宣傳欄的布署。

六 qq群的規劃統籌

在此過程中,本人衝動了,在管理qq群實名制時語氣有點……在此說聲抱歉,以後本人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的。

七“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班上主題班會的布署安排、後勤組的工作,我們團支部真情的感謝這次班級晚會上所有的工作人員;感謝所有的表演節目的同學們;感謝同學們活動期間的配合;是你們讓班級晚會如此的精彩,當然晚會還存在著不足:音響背景音樂的播放,節目時間的安排等當我相信我們會在下次做得更好的!

八 入黨推優工作的開展

本班共有3名入黨積極分子,其中2名擁有結業證書已被推薦給黨組織。

九 入黨積極分子工作的開展

根據學校下發的《關於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及發展預備黨員工作的決定》,結合班級實際情況,擬定了評選細則。

十 辯出自己的風采——辯論賽

只能說九班的辯手,我們是最棒的!

十一 愛心基金工作的展開

本班成立愛心基金 其目的是_________,__________其基金資金來源_______其管理擬定了制度,堅持按程式來辦事,不亂用浪費一分一毫。愛心基金的成立是九班全體成員愛的表現,也是我們認識提高的體現,更是我們成長的見證,相信我們團支部相關工作人員會做得更好的。

十二 協助班導對本班同學評價工作的開展。

十三 平安夜 團支部愛心蘋果,送你一生平安。

十四 “誠信迎考,杜絕舞弊“ 班會宣傳活動。

以上就是本學期團支部所做工作,我們知道在開展工作時還存在很多的不足,但我們團支部會檢討自己好好改變的。所以在未來的道路上,我們將繼續努力,保持和發揚我們的材化精神,我們共同進步,共同努力,為一個更加優秀的集體,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繼續前進!;

昨天,如一顆隕落的流星划過天際,來不及招呼。

回首昨天,我們問心無愧,

儘管太多的苦澀融進了昨日的犁鏵,

儘管太多的無奈寫在我們的臉上,

儘管太多的精力揮灑在昨日的流程上。

有失敗也會有成功,

有鹹淡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

有失落才構成昨日纏綿的歌。

回首過去,我們心懷坦蕩,

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駐足在昨日構建的美麗夢想中;

回首過去,了解最真實的自我,看清今後的方向,選好航程,為一個嶄新的日子苦心打造。 立足今日,我們擦亮眼睛,走過昨日逝去的歲月,點燃新的希望,放飛新的夢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

今天,又一個起點,又一輪朝陽,請打開你的心靈之窗,擁抱陽光!擁抱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