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拓展活動感想

飛鷹飛鷹勇往直前

XX年5月30日,在那天藍水藍,水天相接的北戴河,在那驕陽似火,人聲鼎沸的沙灘上,北京京糖盛世美麗華貿易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又開始了一年一度的拓展訓練。其中來自不同部門的九個人組成了京糖二隊,又名飛鷹隊,很慶幸成為了團隊的一員,飛鷹飛鷹,勇往直前,伴隨著響亮的口號,拓展訓練開始了,我們在訓練過程中,從彼此的的不熟悉到互相配合越來越默契,無論遇見什麼培訓項目我們飛鷹隊的每一個成員都會認真的去配合,發揮著各自的長處,完成著團隊的任務。這次的拓展訓練,我們有太多的收穫,太多的體會:

一 團結協作 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從訓練中的一個項目,可難倒我們飛鷹隊了,前面的訓練項目我們都是很快的完成,但是到了第五關,把我們給難住了,時間限制在30分鐘,訓練項目就好像跳棋一樣的看著簡單,可真正做起來是那么的難,我們每個成員都在想計策,都在為完成任務而努力,時間已經過去一大半了我們還沒有想出辦法,那個時候真希望時間可以停止那樣我們就有足夠的時間去想,可是時光不等人。就在剩下的短短几分鐘,我們的腦袋突然開竅了,順利的完成這項任務,雖然結果的分數不高,但是我們也完成了任務,只要齊心協力就一定能克服困難。

二 制定計畫 分工合作

在每一項任務完成後我們都會總結上一個任務,制定下一個任務怎么做從上一個任務的得到經驗去完成下一個任務,每個任務我們都會有合理安排,就像“運球”這個項目,用筷子夾一個接一個的把球運到最後的桶里,我們把不會用筷子的放到第一個,安排好每一個人應該在哪個位置合適,努力付出就會有好的結果,我們團隊在這項任務中運的球最多,在工作中,也要有計畫,不要忙碌的的去做。

拓展訓練接近尾聲了, 八支隊伍不斷追趕,排名也一直在變,但誰也沒有放棄,跌倒了又爬起來,咬牙堅持,最後我們飛鷹隊得了二名,恰好的第二團隊,這次的拓展,相信每個人都從拓展中得到了或多或少的啟發,在那灑滿汗水的沙灘上,留下了太多的難忘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