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心得:團結互助,同甘共苦

第一次參加拓展訓練,之前也沒有想像過會是什麼樣,但是總歸還是一次難忘的經歷!嘗試了很多自己以前從來不曾嘗試,只是聽說或是看別人玩過!經歷是非常特別的。然而那樣的一種經歷,個人認為更合適的,是讓經曆本身象酒一樣,慢慢地、默默地浸在自己的每個細胞里,才更有其特別的效用。亦因此,作為我個人的分享並不全面。

整體來講,各個項目的宗旨都是將個體或群體置於一個極端的環境中,在這樣的一個極端,體會人性中最重要最根本的東西。當除掉那些不重要的東西之後,那些真正最重要的,才會讓人有更準確、更深刻的認識信任背摔--我喜歡!來之前就在想了!呵呵!不過可惡的傢伙居然說我很重!還大聲尖叫“怎么女生也會這么重!”幸好本人臉皮夠厚,不然,看你老兄怎么下台!早知道我就蹲在那裡哭給他看!掃雷——我也喜歡!很喜歡玩這個遊戲,感覺就是不錯!哈哈,我們還贏了呢!

高空抓槓——差點兄弟姐妹們就看不到你們可愛的jz了!下來的時候臉都白了!不過照片上還是滿帥的(因為看不到臉,發現但凡出現我的臉的,就是很難看的,絕對是網路上流行的搞笑派,真是傷心)不過這個項目真的讓我得到了拓展,拓展了我的視野,也拓展了我的膽量!扎伐求生——伐扎的還可以,沒沉,不過全身濕透回來,全仗“同舟共濟”的兩位“難友”所賜!想問: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懸崖速降——不過如此!比我想像的簡單些,不過我似乎沒有領悟其中真諦,一路都不是很順啊!途中還為了去取懸崖中間的“武穆遺書”,差點犧牲!不過堅強的我,只受了點皮外傷回來。

今天的拓展訓練結束了,大家都很努力,特別是男生的八個底座和上面向上拉的男生,很多感動,女生們很心疼那些受傷的男生,大家加油,教官也很棒!應該說拓展是比較困難和辛苦的,但是大家都堅持過來了,收穫很多歡樂,跟同事關係更融洽。

既然如此,那么以後工作上的困難也就算不上所謂的困難了,辛苦也就稱不上辛苦了。所以我會努力完成我的工作,爭取把所有的潛能都激發出來,做出更好的成績。也希望我們大家都像我們的在拓展時表現的那樣,團結互助,甘苦與共,做真正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