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心得:成功都是團隊合作的結果

成功都是團隊合作的結果

清晨,咱們輕裝來到拓展訓練基地,以“激發潛能熔煉團隊”為主題的拓展訓練在樂土開端啦!

教練需求咱們自在排列成3列。依照指令不能發出聲音,在指定的範圍內以最快速度,按學員生日1-12月份進行重新排列。向同們毛遂自薦,在很短時間內咱們成功完結使命。通過生日線遊戲讓咱們這些新同學之間,從生疏到相識,增進了互相了解。

當人站在8米多高的跳台上,不少同學出於天性的驚駭和過去的經歷,振作不敢邁出去。在底下觀看覺得很簡單、很簡單。自已身處其位的時分,才發現本來心竟然如此地狂跳、腿也不聽使喚地顫動。看到跳台下面的教練、教師及同學們說:請定心,安全交給咱們啦,向前看準方針,勇敢地跳出去。

在教師、教練和全體同學鼓舞下勇敢地面臨應戰,這即是決心和許諾。同學們的許諾是一種名貴的資本,是勇氣、力氣和決心的源泉。單人高空跳出真我遊戲讓咱們認識到作業、日子中,遇到困難並不可怕,怕的是失掉勇氣和決心!心思的妨礙是最難逾越的,假如要變成強者,有必要打敗自個的驚駭心裡,當豁出去一搏,勇敢地跨出一小步,或許就能捉住屬於自個的時機,完結人生的跨越。

一個優異的團隊有必要具備方針、團結、信賴與協作。每一次齊心協力的團結合作,每一次成功以後的熱心相擁,每一次完結項目及使命坦白共享,都會讓互相之間多一份了解,多一份親熱,多一份友誼,多一份支撐。對協助過自個的人,要有感恩的心,先學會協助別人,才會得到別人協助。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一個公司的發展,不只需求運籌帷幄、衝鋒陷陣的司理主管、主幹,更需求許許多多辛勤作業的普通員工和從前協助咱們的人,恰是他們“俯首甘為孺子牛”的精力,才真正奠定了成功的柱石、托起了事業的期望!

在本次活動中,經歷了“生日線、同心桿、定海神針,鋼絲穿糖葫蘆,巧解千千結、動乾顛鼓、怪獸過河,單人高空之跳出真我、同心圓等項目。活潑生動而又非常具有教學和紀念含義的體驗式遊戲培訓,使平常耳熟能詳的“方針、團隊精力、交流和諧、執行力、資本共享、立異、超越自我等”變得內容豐富、寓意深化,練習帶來了心靈的衝擊,打破固有思想模式,引發心裡深化對人生、對日子、對作業更銘記不忘的考慮和人生履歷應當學會感恩。這次拓展訓練給我留下的形象極深,得到的常識與心得體會非常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