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心得:戶外拓展訓練有利團隊協作與溝通

戶外拓展活動有利團隊協作與溝通

轉眼間半年的時間已經過去,回想起那一次的戶外拓展活動,感觸依然很深。

那是一個草木萌動、百草新生、大地草綠如茵的春天,我們公司組織全體員工一起來到了進行戶外拓展活動,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年裡面相互合作、共同努力為公司再創高峰。

“盲人方陣”這個項目是一個非常考驗團隊合作的項目,要求隊員相互合作、相互協調、相互溝通的一個拓展項目。項目規定要在戴上眼罩的情況下尋找地上的兩根繩子,利用兩根繩子和團隊圍成一個巨大的正方形,根據時間、正方形、團隊合作等情況進行評分判定是否順利完成任務。當我們戴上眼罩那一刻,我們完全失去了方向,不知所措。就像一個盲人一樣找不到方向,分不清東西。這時候我們明白團隊就是我們最大的依靠,只有利用團隊的力量才有可能獲勝。隊長站在團隊中間指揮著我們,隊員之間相互合作、相互幫忙、全力以赴,經過半小時我們終於圍成了一個巨大正方形。在過程我們有人受傷,可是我們從沒有放棄過;遇到困難時,我們不曾畏懼過;因為我們相信我們的團隊一定可以的!

經過那次戶外拓展活動,我們團隊之間的感情更加好了,團隊之間合作能力增加了。也因此我們公司的業績在七月份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