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慶行業學員畢業感言

從想要了解婚慶行業到踏入這個行業,我個人也經過了一場人生的小小洗禮,一個大的轉折。

在幸福搖籃學習婚禮主持和婚禮策劃的這段時間裡,我改變了許多。對生活的態度也改變了。現在的我對未來的每一天每一刻都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嚮往。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現在這個年齡段是對自己的人生夢想準備出發的時候。是不是還在猶豫你要做什麼?你要什麼?對以後的人生道路有什麼看法,為什麼還要停留在那一刻呢,停留在現狀呢?只要向前一步走,就會有不一樣的天空,不一樣的人生。

在這裡我實現了我的一個小小的舞台夢。我突破了自己,以前大家都覺得我不行,或者說我小,然而我證明了一點我要做的我實現了。大家也承認了,當我來學婚慶主持人的時候家裡人除了二姐沒有人支持我的。我也很感謝二姐,通過我自己的努力,老師們的精心教導,我成功了。當我站到舞台上面給新人主持婚禮的時候,所有的掌聲都送給我的時候,那一刻我的人生有得到了升華;當新人握住你的手說謝謝的時候,那一刻我是多么的驕傲!我要謝謝我們的楚靚老師,是你把我引領到了這個舞台之上,謝謝!我是主持人童顏,我成功了!我相信只要你懷揣著一個舞台夢,一個主持人的理想,衝著這個理想出發,你也一定會成功的。

相信自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不去做的事情。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現在你準備好了嗎?

百信婚禮主持人孕育的搖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