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感言一句話

1、無論大學途中迷戀上了什麼,不要忘記自己上學的主要目的。

2、儘量多團結人,個別實在看不過去的不要過分勉強自己接受他,當他不存在好了。

3、多和老師交流自己的想法,有時候你看不清的東西,他們能看的清,畢竟他們是過來人了。

4、你有容量極大的水庫,裡面蓄滿著從未使用過卻可供使用的你的天賦和才能,但如果拖拉和膽怯使你永遠不能打開那智慧的閘門,那水庫就如同空的一樣。

5、張開你的帆,去乘風破浪,把我的祝福,掛在桅桿上,碼頭上的汽笛聲已結束了昨天的夢,歲月的思潮還會憶起往日的時光,待到滿載而歸時,再來尋重逢的岸。

6、再也回不去了,這無暇亦無邪的純真韶光。即使你願意,用一千萬去換時光倒流的大學校園,重溫飛揚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換不來,只能佇立在霓虹閃爍,浮華喧囂的城市街頭,追憶菁菁校園裡如水的月華。

7踏出這一步,管你萬般無奈,它還是,變成逝去的回憶,成為一個飄忽的夢境,在時間輕蔑的流動里,逐步塵封,但又時時於夜深人靜之際悄然浮上心頭。

8、我們可以丟失許許多多,只要不丟失友愛的心,如果沒有你溫暖的友情,我不會如此深愛這個世界。

9、剪不斷的四年同窗雨,擋不住的同舟共濟風,相對欲言,淚落無聲。一片冰心,萬眾柔情。

10、人生中有許多感人的緣,有時會隨風而去,有時會令你我感傷,無論你隨風而去,我獨自在這裡感傷,都是緣。

11、記住無論如何也要上一次講台,講什麼都無所謂。這樣的經歷是一定要有的。

12、不要以為能混到畢業就行了。掌握一技之長也很重要。

13、大學期間最好談一次戀愛。

14、盡最大可能做好自己的人生規劃。

15、為學習努力三年多以後,你的大四就可以過豬的生活了,為了笑到最後,請努力學習。

16、讓我們揮手而去,在那無限的空間裡漫遊;恍惚的人生旅途中,有緣總會相聚。

17、大學生活固然五彩繽紛,但它只是你遠航中的一個港灣;而你人生的內容是——港灣之外的征服。

18、你我相逢在初秋的夕陽里,你晶亮的眼眸點燃了黃昏的第一堆篝火;飄揚的黑髮,撫平我離家的憂愁。

19、你如同一葉初展的征帆,在將要邁向更加遼闊的大海遠行之際,也請你帶上我們的期待和祝福——你的未來不是夢。

20、縱使季節擱淺,記憶沉澱,那薄薄的底片隨著歲月褪色,也還能沖洗出那片溫馨。

21、儘量參加學校學院組織的活動。多參與總比不參與好。參與其中你總會有所收穫。

22、積極主動投身學生會團學會工作,如果有能力,千萬別放棄做一次部長的機會,當然能做主席更好。

23、大學四年,演繹了我人生的許多第一次:第一次放下聯考的重擔,開始追逐自己的理想、興趣;第一次離開家庭生活,獨立參與團體和社會生活;第一次不再單純地學習或背誦書本上的理論知識,而是有機會在學習理論的同時親身實踐;第一次不再由父母安排生活和學習中的一切,而是有足夠的自由處置生活和學習中遇到的各類問題,支配所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24、而大學的珍貴,並不僅僅是這許多的第一次,更重要的是涵蓋著許多的最後一次:一生中最後一次有機會系統性地接受教育;最後一次可以擁有較高的可塑性、可以不斷修正自我的成長曆程;最後一次能在相對寬容、純潔,可以置身其中學習為人處世之道的理想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