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意的五一祝福簡訊

春風吹來勞動節-獻上有心意的五一祝福簡訊

五一到,五字傳情:願你心情五步十笑,困難戰“五”不勝,健康安然“五”恙,愛情天衣“五”縫,財富五世其昌,問候知“五”不言

感恩的心會帶給你吉祥,健康的心會帶給你幸福,平安的心會帶給你快樂,祝福的心會帶給你溫暖,信賴的心會帶給你友誼。祝勞動節萬事如意!

生命的色彩,用汗水塗抹;執著的追求,耐得住寂寞;花開花落間,將種子撒播;風雨洗滌後,去收穫碩果;記憶中有你,感動不曾消磨。五一臨近祝你快樂!

今年五一到,勸你忘煩惱,管他工作事,先往一邊拋,保證身體好,沒病沒煩惱,身心皆安好。五一勞動節,萬事如意妙。

生活,因勞動而富裕;生命,因勞動而精彩;心靈,因勞動而美麗;愛情,因勞動而甜蜜;人生,因勞動而有價值;五一節,因勞動而設立;祝勞動節快樂!

五一諧音無疑。收到簡訊無疑你是快樂的,快樂無疑就是幸福的,幸福無疑就是溫馨的,溫馨無疑就是友愛的,友愛長存無疑是最快樂的。祝你五一快樂無疑!

吃飯之道,一張一合;練氣之道,一吐一吸;行走之道,一左一右;文武之道,一張一弛!願你在五一勞動節的和煦暖風裡,閉上眼睛,好好休息,養好身體!

勞動之最:最本份-勞心勞力,最氣憤-勞民傷財,最適宜-勞逸結合,最幸福-勞動模範,最幸運-不勞而獲,最不幸-勞燕分飛!祝:勞動節快樂!

忙了要休息,休息精神好;累了別死撐,死撐心易老;得了別嫌少,嫌少有煩惱;失了別計較,計較天地小。五一到,願你健康常微笑。

勞動節到來之際我特地為一向以:吃飯打衝鋒,幹活多磨蹭;整天睡大覺,房間從不掃;上班老遲到,下班提前走,的你頒發:最懶惰勞模獎以資鼓勵。預祝五一快樂!

祝您在這五一節里,心像怒放的花,不只開一朵,今天雖然是勞動節,但也要多多注意休息,保持身體安康。祝節日快樂,一切順利!

把手邊的工作放一放,享受假期的休閒;把賺錢的腳步緩一緩,感受難得的安詳;把忙碌和奔波忘一忘,體會節日的愉快。五一快樂!

五一到,小小假期,戶外郊遊少不了;五一到,情意表了,發條簡訊必不少;五一到,祝福傳遞,快樂心情最重要。祝五一勞動節,快樂開心永伴,幸福甜蜜永享。

春風吹來勞動節,忙忙碌碌要停歇,生活就要開心些,給你思念不枯竭,祝福擁有新世界,快樂伴你不換屆,幸福陪你永不謝。

活,總是乾不完,錢,總是掙不完,日子總是一天又一天。活,總是很辛苦,錢,總是能花出,生活總是一幕又一幕。五一來到,簡訊通報,人生歇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