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精選我的祖國讀後感

我的祖國,散發著蓬勃的朝氣,您有過磨難,也有過歡笑.歷經了崎嶇坎坷,明天將更加美好.600字精選我的祖國讀後感分享給大家。

600字精選我的祖國讀後感

我有一個秀美、樸實、團結的祖國,她是那么的美麗---桂林甲天下的山水,南京熱鬧繁華的新街口,北京八達嶺的長城,韶山毛澤東的故居……

讀了《我的祖國》這篇文章,我被深深的震撼了。我們的祖國是多么我偉大啊!從泥路到闊達寬敝的大馬路,從茅草屋到高樓大廈,多貧窮到富裕,我們步入了新的時代。在改革開放之前,我們的先輩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盧溝橋的事變,罪惡累累的南京大屠殺,至今仍然歷歷在目。有多少英雄在日軍侵略者槍口倒下,就有多少英雄站起來。如今

我們站起來了,我前年漫漫征程,一路風雨一路行。中華民族也曾有過向世界開放,國為漢唐盛世的輝煌,也有過閉關鎖國,所以才要落後才被挨打。前進的道路充滿艱辛,但艱辛里充滿著希望。如今走向世界的中國腳步變得格外堅定、格外堅強。兩岸統一指日可待。中華民族的騰飛勢不可擋。

在2024年5.12時,四川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地震並沒有擊垮我們。有多少英雄在這場大災難面前臨危不懼,因為他們堅信:最大最大的災難除以13億就會變得微不足道,最小最小的愛乘以13億就匯成了愛的海洋。我們炎黃子孫眾志成城,一起面對困難,全國上下一心,度過了這場災難。從四面八方運來的物資,正在溫暖著每一個受災人們的心靈。你說,中華民族這樣的團結,能不繁榮昌盛嗎?

歷史給我們啟迪:一個走向世界的民族,必須自強不息;未來給我們以召喚:一個走向世界的民族,必須心懷寬廣,博採眾長,才能以昂然身姿挺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祖國,我愛你,我的心永遠屬於你!

600字精選我的祖國讀後感在這裡就結束了,本文章語言精美,希望大家能夠從中學得寫作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