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年級的讀後感:我不是教你詐讀後感

關於三年級的讀後感:我不是教你詐讀後感

經朋友推薦前幾天我買了一本劉墉的《我不是教你詐》,買回來之後就象飢餓的人見到了麵包一樣“啃”了起來。

我一邊讀一邊冒著冷汗,“原來是這樣”我心裡在想,為什麼我沒有早一點讀到它,如果我能早一點讀到它,或許境況就不象現在這樣。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原來這樣複雜!我們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稍不留神就可能使自己處於尷尬的境地,可能對我們將來的發展起著決定性的作用。似乎每個人說的每句話、做的每件事都有特殊的含義。

我害怕,我怕如果每一個人都象故事裡說的那樣,那我們活著該有多么累。

其實書里說的都是作者的經驗積累,故事裡的事在現實中都是存在的,我們讀了它就會使自己在社會中為人處事變得圓滑,在處理故事中提到的事的時候就會遊刃有餘。其實不止故事中說的那些情況,我們還可以舉一反三。我們就會漸漸地變得聰明!

“我不是教你詐”只是讓你們看清事情的本質,學會保護自己。在處理事情的時候,知道怎么樣是對、怎么樣是錯、怎么樣對自己有利、怎么樣才不會得罪人

……

關於三年級的讀後感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認真閱讀,祝大家學業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