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員轉正的心得體會

今天我轉為正式員工了,經過培訓,經過實習,經過幾個月的工作,能成為公司的正式員工,是公司對我的一種肯定,同時也是自已努力的結果,感謝這些時間對我支持的我的朋友、同事及領導。

加入平安,完全沒有後悔。因為平安的文化很好。透過不斷提供的學習培訓,讓個人的各方面素質一直在提高。一直要求自己,不管在外形和實際工作上 都要成為平安以致整個行業中都是最專業。這是對自己和行業的一個負責。也希望同行友好,也能像我一樣,敬業和讓自己的專業不斷提升。

論轉正,我在入司後第一個星期,已經達到這個標準,只是,公司必須按照流程,目的是讓我們新入職的金融顧問,能夠對公司有更好的了解,這是一個很好的安排。今天的保險業,已經不再單純是保險業務,而是理財計畫。理財不是隨便叫人做點投資,辦一兩分保險就叫做理財。今天的理財概念,是保全,保值和增值。

今時今日,理財和保險,已經是眾所周知的計畫和理財工具。很多人已經慢慢接受,但是仍有很多人對保險不理解。抱著沒錢怎樣辦保險的概念。其實,告訴大家一個概念,你越是覺得沒錢,“越不去理財,財越不理你”,好運更與你越走越遠。相反,我親眼看著,月沒有理財規劃的人,更容易出現風險,到時候變得更無助。信不信由你。

很多人問我,加入保險行業,到底為什麼,又辛苦,又容易被人誤解。我覺得,就好像邊紅旗故事裡面的邊紅旗,曾經說過。其實 從事保險行業,不但是為了謀生,謀生對我來說一點不困難,相反,保險和理財行業的背後意義,絕對不會比那些穿著白袍,所謂的白衣天使或者大夫的使命底,當我們出現疾病或者意外的守候,這些救護人員,是不能掏錢出來幫助遇事者。反而有好的理財計畫,那份理財計畫,才是自救的好方法。我們作為理財中介人,也能救人於水深火熱之中。

每次看“邊紅旗的故事”,都讓我流淚。因為他的話,正是我的心聲。我不能偉大的全地球的人也去幫忙,因為我沒有那個能力,我只能透過我的工作,去影響身邊的人,讓他們關注理財和風險管理的重要性。經過三個月的不斷培訓和努力,我終於正式從新回到保險行業(或者今天教做金融理財行業),延續我幾年前在香港從事這行業的理想。希望我的努力,能喚醒更多朋友注意理財和做好風險管理。我的部門經理是一位非常出色和年輕的理財規劃師。也有美好的家庭和事業,可惜,即使他現在在平安是為出色的業務經理,但是,因為她曾經患上重疾,死裡逃生,結果 現在全球的保險公司,哪怕他抬著一個億的錢去投保,都背保險公司拒於門外。可想而知,當風險降臨,你會發現,到時你想理財,但是財已經舍你而去。

再次感謝所以支持我的朋友,和一隻用心栽培我的“中國平安人壽深圳分公司南山營業區“所有後勤老師,他們對我期望和栽培,讓我不斷的鞭策自己,也感謝南山21營業部經理和所有的主任,師兄姐們,他們一隻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讓我得到很好的工作壞境,有助我的事業發展。未來一年,我將會面對更大的挑戰,就是要為發展組織和和晉升。我相信透過各方面對我的培養和關懷,加上我的努力,我相信我會和新的夥伴一起成長,邁向壽險和理財事業新的一步。讓我的理想能得以發揚光大。讓更多人得到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