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執行力心得體會

團隊執行力心得體會一:

一、從本課程中學到了什麼?

持續兩天的“團隊執行力”學習中,我主要學到如何打造核心團隊,如何選出團隊執行者與及常見的團隊執行不利的原因分析。首先領導者需要修己安人修自己的品德,修自己的格局,修自己的能力,同時修自己的形象。再一個明確公司的願景及戰略規劃,身先士卒做到快樂奮鬥。

二、感受最深的幾點是?

1、企業咒語:是,保證完成任務!

2、執行步驟中:明確目標期限、明確檢查流程、獎罰分明與及承諾。

3、制度建設中:領導與制度、朝夕制度。

4、管理模式中:團隊溝通、團隊激勵。

三、這幾點對我的總體啟發和目前工作的幫助?

與其說是咒語不如說是激發活力的口號,是,保證完成任務!它充分體現團隊勇於接受工作任務,只對實現目標增加措施,不能降低目標草草了事的管理工作作風。總結下來,目前我們團隊的執行力一方面仍需要加強部門員工技術能力,另一方面增加員工間的溝通,同時更應該提高部門領導對下屬的關心,增加他們的歸宿感。

團隊執行力心得體會二:

感謝公司給我這次培訓學習的機會,通過參加聚成總裁陳永亮先生主講的《團隊執行力》的課程,讓我受益匪淺,感觸良多。特別是讓我明白了做一個負責任且敢於承擔責任的人和有執行力的人對一個公司的發展和員工個人職業化的成長的重要性。 

如今,在企業發展孰優孰劣的問題上,人們談論得越來越多的是執行力。阿里巴巴的馬雲與日本軟銀集團總裁孫正義曾探討過一個問題:一流的點子加上三流的執行水平,與三流的點子加上一流的執行水平,哪一個更重要?結果兩人得出一致答案:三流的點子加一流的執行水平。再好的決策必需要得到嚴格執行和組織實施。一個好的執行人能夠彌補決策方案的不足,而一個再完美的決策方案,也會死在差勁的執行過程中。從這個意義上說,處於現今市場經濟中的現代企業,沒有執行力,就沒有競爭力。

而對於個人,一個沒有執行力的人,在現今社會是根本無法立足的。一個團隊的執行水平是由其中的每一分子的執行力所匯集而成的,公司要發展,要規範,需要的就是務實的人而不是務虛,需要的是真正發揮每個崗位的作用,每個員工都做到這點,在實現自我價值的同時,也能使得公司業績蒸蒸日上,從而實現共贏。

中國傳統文化提倡“知行合一”,最後一個字就落實在“行”上。阿里巴巴馬雲還有一句話:阿里巴巴不是計畫出來的,而是“現在、立刻、馬上”乾出來的。如果我們每個員工嚴格按照制度的要求,按照流程要求去工作,不互相推諉、不拖拉懈怠、盡心盡職,團結協作,將每一個環節的工作都落實到實處,將每一件任務都不折不扣地完成,這樣的公司何愁不能壯大發展呢? 其實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每個人的職業素養同樣得到了相當的提升,作為公司的一分子,我們要樹立良好的工作態度和工作作風,愛崗敬業,掌握工作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強化執行力,實實在在地為公司的發展付出最大的努力。

團隊執行力心得體會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