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課培訓的心得體會

我很榮幸的參加了這次的黨校的培訓。通過這次的黨校學習.使我深刻的認識到一名共產黨員的積極性, 經過這次在黨校的學習,老師對黨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對黨組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我更加熱愛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

雖然我們黨內有些禍亂分子但這並不影響我對黨的忠誠,我相信正義會永存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做好人不難難就難在一輩子做好事. 更重要的是每個老師不僅僅是“授之以魚”,他們更強調的是“授之以漁”。從這次的培訓中,我能體會到他們對黨的熱情和執著追求以及對我們的殷切希望。

在這段時間通過黨校學習,我對黨有了一個整體了解,我是第一次如此系統地認識了黨的綱領、性質、原則、紀律、宗旨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黨員,一名時刻以榜樣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的黨員。

黨的十八大以來黨章把黨的性質新概括為:"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黨的工人階級先鋒隊的性質,是黨的本質和生命,是馬克思主義建黨學說的核心,它關係到黨的指導思想,宗旨的確立和貫徹,關係到黨的綱領,路線的制定和堅持,關係到黨的建設方向。

黨除了工人階級和最廣大人民民眾的利益,沒有自己特殊的利益,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黨要堅持不斷的加強黨風和廉政建設,做到忠實地代表人民的利益,中國共產黨的核心領導地位是在長期的革命和建設中形成的,在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時期,黨的領導仍然是取得勝利的根本保證。我們必須珍惜我們黨長期以來努力取得的成果。

總的來說,作為新時期的大學生,我們就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所以我們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中應永遠忠誠於黨熱愛黨永不叛黨,我一定要像一位優秀的共產黨員看齊,黨的十八大將要召開,我們應積極地準備著這一切,讓我們的黨,我們的母親永垂不朽,我們要使人民過上更幸福更美好的生活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