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幹部觀看四風之害心得體會

我院組織全體幹警觀看了專題片《四風之害》,使全體幹警受到生動的黨性黨風黨紀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並組織全體幹警撰寫心得體會文章,增強教育效果。觀看現場,我和大家凝神靜聽、認真觀看、深深思索,以下為自己的一些心得:

《四風之害》從近幾年來大量違紀黨員領導幹部和典型案件入手,深刻分析了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奢靡之風產生的根源及其對黨和事業的重大危害,從而警示黨員領導幹部要牢記“四風”之害,禁“四風”之欲,模範發揚和踐行黨的民眾路線,作為民務實清廉的表率。

作為一名黨員幹部,我充分認識到,“四風”嚴重違背黨的性質和宗旨,是當前民眾最深惡痛絕、反映最強烈的問題,是迫在眉睫、非解決不可的問題,也是損害黨群幹群關係的重要根源。只有徹底解決“四風”問題,才能密切黨群幹群關係,保持黨同人民的血肉聯繫。如果聽之任之,讓其長期存在和蔓延擴散,必將嚴重腐蝕黨的肌體,阻礙經濟社會發展,動搖黨的執政基礎和地位。

同時認識到了“四風”問題的危害性,在這次教育實踐活動中我也將嚴格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對自身存在的“四風”進行一次大掃除,()做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實轉變作風,改進工作,為最佳化發展環境,服務人民民眾做出更大的貢獻。

本人會嚴格要求自己,全面落實“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總要求,解決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這“四風之害”方面存在的問題,對作風之弊、行為之垢進行大排查、大檢修、大掃除,努力使黨員幹部宗旨意識和民眾觀點有新增強,加強和改進作風有新進展,做民眾工作能力有新提高,密切與民眾聯繫有新進步,為民務實清廉形象有新提升,建設現代化有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