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學期校園文化建設工作總結

2、為改善辦公條件,學校添置了幾套辦公桌椅。

3、綠化美化方面,組織了部分教師對原來栽種密集的柏樹、樟樹以及大門口的一棵鐵樹進行了移栽。

4、為解決寄宿生住房問題,學校已申報立項興建一幢能容納400餘名學生的宿舍樓,並即將動工。

5、學校財務方面為增強透明度,做到周結、月清,並對開支逐項進行公示。

其三,校本研修方面:

1、語數教研組課改工作緊鑼密鼓,分別確立並申報了教研課題。

2、組織了全體教師深入學習《新義務教育法》和《規範辦學行為九條意見》等條文內容,擬待時機組織全鄉教師對所學知識進行筆試。

3、中心教研組組織了多次全鄉性的教學研討活動(兩次“送課下鄉”——送複式班教學示範棵,一次請吉安市新村國小特級教師作課改講座)。

三、成績顯著、捷報連傳

通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一學期來,各項工作已取得了顯著的成績。特別是在開展文體活動方面,捷報連傳。XX年秋學期縣中國小單項田徑運動會中,我校代表隊取得全縣國小組團體總分第五名;在XX年縣中國小(幼稚園)慶元旦文藝匯演節目評比活動中,獲得了全縣農村國小組總分第五名,其中舞蹈《小草》獲二等獎——屬全縣中國小(幼稚園)慶元旦文藝匯演中的節目(農村國小僅兩個節目)之一,這在我鄉國小文藝方面是史無前例的!

四、承前啟後、再創佳績

今後,我校將繼續朝著“以加強校園文化建設為突破口,實現校風學風的整體提升”的工作目標,遵照《浬田鄉國小校園文化建設規劃和實施方案》的具體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特別是在開展活動和設施配製方面,力爭在原有基礎上,不斷總結,取長補短,勇於創新,使我鄉國小教育教學工作再上一個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