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校學習匯報提綱

進入黨校,我懷著一種增廣見識的態度,上起了黨課。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我感悟到黨是高高在上的。

黨校學員,首先必須有一個正確的認識:思想在黨、行動中為黨、此生獻於黨。上黨校之前,我對人生的領悟不多,但初入黨校,黨便教會了我學習的目的、動機與意義。一個人活著,不能沒有目標,而到黨校學習就是為了今後幸福的生活和開朗的人生。通過學習,我忽然覺得自己長大了,開始特別關心身邊的人和事了。以前,我總認為生活中雞毛蒜皮的事,不要去做,要做就做大事。但現在我明白了“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的道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要想為黨們大事,當然要從小處著手,一步步做下去,便會成功!

一個人不應該在自己僅有一次的人生道路上平平庸庸,無所作為,而應該做一個對社會對人類有貢獻的人。小時候,我的理想很多,想當老師、飛行員、軍人、醫生,現在我學的專業是中藥,以後會去藥店或醫院工作。但不管是體力勞動道是腦力勞動,我都不會計較個人利益得失,而是在自己的崗位上全心全意為人民大眾服務,減輕病人痛苦,增強人民體質。

正視黨的現狀,難免存在著一些不法分子,特別是有些機關幹部,利用職務之便,謀取私利。他們的這種行為背棄了黨,拋掉了黨的宗旨,違背了黨的宣言,更辜負了人民對他們的信任。做為黨外分子,我會引以為戒,正視自身缺點,努力向黨組織靠攏,如果能夠入黨,我會堅持馬克思主義思想,鄧小平理論,反動黨中的腐敗,不良現象,不惜犧牲個人一切,為實現共產主義奮鬥終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