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英語學習計畫

明確你的學習目的

你為什麼要學習英語?是將來打算出國留學還是想找一份體面的工作?或者僅僅為了能更流暢的和外國朋友進行交流?明確你學習英語的目的是建立英語學習計畫的第一步。有了明確的學習目的,你就能制定更清晰的學習計畫。有了一個明確的目的,能讓你更加容易體會到學習的進步,當你缺乏能量時也能為你提供源源不斷的巨大動力。

英語水平測評

明確了英語學習目標之後,就需要了解自己的英語處於哪一個等級,並找出你的優勢和弱項。優加國際教育有專門的英語評測,可以較為準確的評估孩子的英語水平並制定相應的英語學習計畫,學員會更明確知道自己是口語表達比較薄弱,還是閱讀寫作需要花費更多時間,以便更有針對性的進行下一步的英語培訓學習。

課程設定

現在你已經有了明確的學習目的,並且知道自己哪方面需要加強,接下來就需要選擇合適的班級了。優加國際教育常規課程是安排晚上上課,周末全天上課,這就需要根據你的時間來選擇合適的班級。如果你學習的目的是跟外國朋友交流,並且已經知道你的弱項是聽力,那在選擇班型的時候就應該側重於聽力練習,適當減少說、讀、寫方面的比例。

尋找合適的學習教材

優加國際教育的教材和教學軟體是原版引進國外各大出版社優秀語言教材和教輔資料,我們的教材和教學軟體都是緊扣語言學習的基本規律,讓學員能以最合理和合適的方法進行語言學習。

另外,網際網路也是一個巨大的獲取英語學習資料來源。但一定要選擇正規、整潔、清晰的網站,也可以閱讀相關英文報導或者英文原聲電影。

跟蹤學習進度

在開始每一周、每一個月的學習前制定一個學習目標,並隨時跟蹤你的學習進度。例如:“i will master the present-perfect tense” or “i will learn 20 sport english idioms”。並在你所制定的期限到來之前做一個測試,確保能完成預訂的目標。把大的目標劃分為幾個小目標並同步進行測試也是達成學習目標的一個很好的辦法。這是一個讓你能了解到自己進步的好方法,堅持下去也會不斷的激勵你前進